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港足戰國足 3000門票下月初網售


放大圖片

■梁孔德公佈下月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港中大戰」售票安排。 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馮健文)萬眾矚目的世界盃亞洲區足球外圍賽,香港隊主場迎戰國家隊的「晉級生死戰」,下月17日晚上8時將在旺角大球場鳴笛。香港足球總會昨日公佈,3,000張門票將於下月4日在網上公開發售,每人限買兩張,本港球迷在取票及入場時,均需出示香港身份證。足總主席梁孔德表示,香港與內地球迷的座位區,甚至洗手間均會分隔,相信發生衝突機會很微。他又呼籲球迷自律,明言港隊如被處分,將是球迷的責任。

學生長者票 旺角場同步售

足總昨日公佈下月17日世界盃亞洲區足球外圍賽「港中大戰」的售票安排,約3,000張門票於下月4日上午10時起,經由Cityline購票通售票網在網上公開發售,成人票價150元,學生和長者50元,每人限買兩張。為方便學生和長者球迷,他們可選擇同一時間親到旺角大球場購票。

足總為確保可滿足本地球迷需求,除學生和長者球迷親身買票時需出示香港身份證,網上購票球迷於下月9日至15日到旺角大球場取票時,亦需出示身份證及購買門票時使用的信用卡,才可領票。所有球迷進場時也必須出示香港身份證。球賽不設劃位,球場提早於開賽當日(下月17日)下午5時30分開放讓球迷進場。

梁孔德料半小時售罄門票

梁孔德昨日在記者會上估計,門票將非常受歡迎,半小時可售完,所以無意與網站研究加大網絡流量,也不擔心門票會被人壟斷,因「上網買到第一次可再買第二次鴾H真係好叻」,認為此可能性不大。

他又說,已按慣例預留8%、即500張門票供客隊球迷購買,他們的出入場通道、座位區,甚至洗手間,均將與本地球迷分隔,加上足總將增聘數十名保安員維持秩序,以及警方如往常足球賽般派出一定警力到場,因此他相信雙方球迷在場內發生衝突的機會很微。

不禁攜飲品傘入場 籲球迷自律

就上一場外圍賽港隊主場對卡塔爾時,有球迷向球員投擲紙包飲品,終被國際足協罰款;梁孔德表示,他們商討後決定不禁止球迷簽a紙包飲品或雨傘等入場。他稱,因就算是穿茠瑣c,也可用作投擲,但他呼籲球迷自律,因球隊被罰款、被罰閉門比賽令球迷無法觀戰、又或被扣3分引致「贏波變輸波」,後果均非常嚴重。

他明言,若球迷噓國歌或擲物等令港隊被罰,「呢曮Y你](球迷)要負責,唔係我]責任,因為我]要做洃w經做驉I」

球迷帶標語橫額 賽前須檢查

梁孔德又表明,將會根據國際足協規例實行安檢措施,無論內地與香港球迷帶入場的標語及橫額,也不能帶有政治、宗教或種族歧視色彩,並需經過足總及康文署檢查才可展示,否則將被沒收。

被問及警方在售票及比賽當日的部署,警察公共關係科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會與有關主辦單位及相關部門保持緊密聯繫,並會一如以往,派出適當警力,在有關地區實施人流安全管理措施和特別交通安排,以維持秩序及保障安全。

相關新聞
習近平卡梅倫莊園會晤 中英增信釋疑 (圖)
習盼足球增中英人文交流 (圖)
習近平參觀曼徹斯特大學 看好新材料產業前景 (圖)
習主席倫敦會友 冀中英產業對接 (圖)
王毅:中英可成為真誠合作好伙伴 (圖)
中國留英生:盼兩國加深了解 (圖)
疑躉船撞大橋觸防震警號 青馬突封兩句鐘 (圖)
電錶房火警停電 30萬大閘蟹險熱死
陳健波出手剪布 創科局撥款下周五表決 (圖)
港足戰國足 3000門票下月初網售 (圖)
鴿黨劉其烽洩440選民資料認衰 (圖)
數碼腦退化 機迷易「失憶」 (圖)
央行「雙降」放水 釋資金6000億 (圖)
國信證券總裁陳鴻橋自殺亡 (圖)
俞正聲:兩岸分歧須平等協商解決 (圖)
法旅巴撼貨車 火燒車43死多長者 (圖)
密勤局再爆保安漏洞 危及政要性命
瑞典校園血劍「黑武士」疑種族歧視行兇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