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0月28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狗咬狗骨」 鄭松泰批「AV仁」講慣大話


放大圖片

■鄭松泰(右一)與何俊仁(左二)互片多次,上演一幕反對派「鬼打鬼」戲碼。左一為何君堯,右二為阮偉忠。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多達6人競逐區議會議席的屯門樂翠是全港競逐最激烈的其中一個選區。其中,空降狙擊民主黨何俊仁(「AV仁」)競逐該區連任的其中一名候選人「熱血公民」鄭松泰,在昨日一個電台論壇上以多個實例,大舉揭發何俊仁既無出席立法會會議,亦不出席區議會會議,批評他霸佔區議員議席是阻礙別人做地區工作,所謂「盡量出席會議」是說謊。何俊仁則反駁鄭松泰稱無須當區議員也能做地區工作,揶揄他選前才落區「開咪鬧人」,根本無心服務地區。兩人互片多次「搶咪」,上演一幕反對派「鬼打鬼」戲碼。

在昨日一個電台舉辦的區選樂翠選區選舉論壇上,除2名報稱獨立的沈錦添和張永偉外,其餘4名候選人鄭松泰、獨立人士何君堯、快信社會服務團阮偉忠,及爭取連任的當區區議員、民主黨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均有出席。

斥訛稱「撞會」 阻人服務街坊

在主持人提問環節中,鄭松泰被問到參選是否只為「踢人走(針對「AV仁」)」,還是有意做區議員時稱,何俊仁在立法會內看性感女郎照片的議會表現,社會自有公論,但何俊仁循「超級區議會」議席晉身立法會議員,變相加強功能組別的認受性,又稱何俊仁既提出要「民主」,便要兌現承諾。主持人質疑這已說明他是針對何俊仁而無心選區議員,鄭松泰則稱是要提醒選民「懲罰」當區區議員。

何俊仁回應稱,他在屯門工作多年,並非無心服務屯門居民,亦非只為參加「超選」。不過,他承認身兼立法會議員和區議員,不時有「撞會」的情況,出席會議要視乎議程安排和重要性。

在候選人相互質詢環節中,鄭松泰再就何俊仁所謂處理「撞會」的原則「死咬不放」,批評何俊仁「好多人扮做洁A卻阻住人做洁v。他揭發何俊仁在任議員期間,即使無須出席立法會的會議,同時段亦無出席區議會會議。他稱自己翻查記錄發現,2015年3月3日星期二,屯門區議會上午本有會議直至下午4時許,而立法會同日有兩個委員會會議,何俊仁並非該兩個委員會成員,但亦無出席屯門區議會的會議。而這類例子有四五個,說明何俊仁處理「撞會」做法說謊,無心做好區議員。

何俊仁即時反駁稱,鄭松泰在區選前兩個月才選擇落區「開咪鬧人」,「呢灟曮Y叫做洁I阿哥!」鄭松泰即搶茼^應道:「你根本習慣性講大話!」他又批評何俊仁「兩邊(立法會會議和區議會議)都無去」,並稱何俊仁是設法為自己「兜」,「會期明明無相撞,你亦無出席」,重申何俊仁所謂「撞會期」便選擇出席較重要會議的說法是說謊。

何反擊「亂U」 兩人疊聲互片

兩人又就反對派主張的「辭職公投」互相駁火。鄭松泰稱,何俊仁早前揚言願辭去立法會議員再發動「公投」是開空頭支票,稱何俊仁「講過辭職『公投』4次」。何俊仁即時反問哪四次,鄭松泰一時語塞,後來指出2013年年底一次、2014年6月一次、「佔領」期間10月一次、立法會「2017年特首普選決議案」投票前一次,何俊仁則指他:「亂咁U!」當時他只是提出他自己的「公投」建議。鄭松泰又駁指當時「長毛都暗暗失望,因為何俊仁信口開河!」兩人一度互相「搶咪疊聲」,爭論激烈。在總結環節中,何俊仁再趁機揶揄鄭松泰,稱不要以為「入薄]屯門)做議員先至做到洁C無人阻住你的」。

相關新聞
戴耀廷反咬校委「賊喊捉賊」 (圖)
港大「秘捐」主角犯錯及懲處
懲處「秘捐」4人 戴丑罰最重
梁智鴻卸任感言 盼母校再創輝煌 (圖)
校委會禁馮敬恩參與保密會議 (圖)
「保港」促校委會剔走無誠信「大話精」 (圖)
不顧傷勢:採訪被的士撞飛 記者一度拒送院 (圖)
特首:適時宣佈校委會主席
港大內部調查「問題論文」 (圖)
「傘兵」豪派朱古力涉賄選 (圖)
「狗咬狗骨」 鄭松泰批「AV仁」講慣大話 (圖)
特稿:「古力男」徐子見係「佔鐘」暴徒
被指涉祥華黑幫 鴿黨向「本土」還拖 (圖)
話你知:誤導偽述可囚3年罰20萬
陳祖光籲警員投票 踢走知法犯法者 (圖)
葉太:知性務實參選 「新民」不搞抹黑 (圖)
「傘兵」不諳經濟民生 難撼新民黨基本盤
臨陣速換將 體現人脈強
6橫額逾10海報被 陸頌雄報警 (圖)
票投民記刊九巴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