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2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僑界青年聯歡 籲僑青區選踴躍投票


放大圖片

■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委會邀僑青代表出席聯歡晚會。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青年委員會日前在裕華國貨總部舉行聯歡晚會,特邀全國政協常委、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等,與來自僑界66個團體的青年朋友逾60人分享交流。余國春勉勵僑青發揚香港僑界愛國愛港精神,共同構建和諧香港,並呼籲僑青踴躍參與11月22日區議會選舉,支持愛國愛港候選人,共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余國春 : 投票支持愛國愛港候選人

余國春表示,香港僑界社團聯會是香港僑界團體和個人的聯合組織,成員有廣泛的代表性,團體成員有代表東南亞各國歸僑者,有來自歐洲的華人團體,也有來自北美和大洋洲的僑民組織。

他並特別呼籲青年要秉承僑界社團愛國愛港的宗旨,積極參與11月22日區議會選舉投票,用神聖的一票支持愛國愛港候選人,共同為香港的繁榮穩定作出貢獻。

廖宇軒 : 愛國愛港薪火相傳

青委會主任廖宇軒感謝各團體青委和青年義工對港僑聯會青委活動的支持,希望藉此聚會團結僑青,帶動更多青年參與和關心香港事務,為構建香港和諧社會發揮僑青力量。

他指出,香港僑界青年要主動承擔使命和責任,發揮青年人應有的力量和作用,踴躍支持11月22日的區議會選舉,將愛國愛港精神薪火相傳。

香港華僑華人總會青年委員會主席陳昆表示,僑總青委定將全力支持港僑聯會及兄弟社團青委的工作,並期望日後與聯會多溝通配合,為僑界青年大團結,香港社會繁榮穩定共同努力。

聯歡會由青委會副主任余偉傑主持,青年朋友品嚐私房客家精緻菜餚,暢談友誼。

出席聯歡會的尚包括香港僑界社團聯會司庫黃楚基、顧問陳光明,青委會副主任駱鎮、李嘉佳等。

相關新聞
港金融業赴京研修國情 (2015-11-12) (圖)
民建先賢包達三特展 馬培華出席 (2015-11-12) (圖)
僑界青年聯歡 籲僑青區選踴躍投票 (2015-11-12) (圖)
范太倡港泉拓海事仲裁合作 (2015-11-12) (圖)
南靖聯誼會成立暨理監事會就職 (2015-11-12) (圖)
浙江鄉賢賀李達三獲大紫荊 捐贈教育5.3億元 仇鴻金長征等出席 (2015-11-11) (圖)
汕頭商會邀盧偉聰析港罪案 (2015-11-11) (圖)
重慶對外貿經委李謙訪中出 (2015-11-11) (圖)
漳平鄉會理監事就職 (2015-11-11) (圖)
國泰航空訪本報 (2015-11-11) (圖)
深圳坪山新區一行訪本報 (2015-11-11) (圖)
廈門雙十中學港校友會迎新 (2015-11-11) (圖)
中總邀邱子昭講懲教工作 (2015-11-10) (圖)
觀塘工商聯講座教賞書畫 (2015-11-10) (圖)
余國春率港僑聯赴西部投洽會 (2015-11-10) (圖)
晉江社總敬老茶敘 (2015-11-10) (圖)
中華健康快車 在京辦表彰禮 (2015-11-10) (圖)
新總邀林順潮一行分享防治眼疾心得 (2015-11-10) (圖)
香港義工聯盟首度訪京收穫豐 (2015-11-10) (圖)
正覺蓮社慶70周年暨就職 (2015-11-09)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