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符偉樂舉報譚國僑《壹週刊》屈「假慼v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為爭議席,反對派「同路人」都可以「反面不認人」,互相攻伐。民協主席譚國僑為圓其「議員夢」,今年「捲土重來」,出選深水鶣n山、大坑東及大坑西選區,但該區卻殺出個「程咬金」、民協前黨友符偉樂。譚國僑向傳媒指稱,符是受地區建制派人士「慫恿」才「空降」參選,只為「假慼v而來。符則於昨日到廉政公署投訴對方抹黑。

《壹週刊》本星期刊載了「倒戈撼泛民鬼影幢幢」的報道,其中提到符偉樂「兩個月前出席一個深水鶣堥謈ㄕa區會議,表明將出戰石硤尾區」,又引述譚國僑稱,「符偉樂鰫O區係完全無任何支持度」:「符偉樂今日都仲未曾鰣蚇黻洃J面做任何嚙嬼|工程,更加清晰,佢今次落蟆捁鵅A係落薄y陛z我票鵅C」

抹黑受建制派「慫恿」「空降」

符偉樂昨日在接受本報查詢時承認,自己已就有關報道向廉署投訴:「《壹週刊》訪問譚國僑的報道,指我(符偉樂)與地區建制派人士舉行秘密會議討論參選的事宜。一直以來,我與地區建制派人士沒有任何交往,何來一起討論選舉問題?我不知道有關報道是譚國僑的抹黑,或是記者個人的想像,因此我一併向廉署投訴(《壹週刊》及譚國僑),希望還我一個清白。」

民協今屆大打「假撐P」告急

事實上,在今年區議會選舉中,民協大打「假撐P」。民協立法會議員馮檢基大肆批評其「徒弟」黃仲棋返回麗閣參選「假慼v,譚國僑也「不甘後人」,批評舊黨友符偉樂「假慼v,符昨日反唇相譏,批評民協在今次區議會選舉中,與其他反對派「炮製」所謂的「假憐W單」,更把他列入該「假慼v名單內:「選舉是公平、公開的,任何人士只要取得足{提名就可以參選,何來『假慼z之說?」

符偉樂又向譚國僑「發炮」稱:「譚國僑『懶』,不肯出來見街坊,街坊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不斷游說我出來參選。」他稱,在自己當日「發跡」的石硤尾h清拆後,很多居民安置到白田及大坑東,街坊都是熟口熟面,故根本談不上「空降」。

深水囃R閣選區其他候選人包括工聯會陳穎欣。深水鶣n山、大坑東及大坑西選區其他候選人尚有「西九新動力」成員韋海英。

相關新聞
黎志強開「蚍ぎM單」涉誘投票 (圖)
譚香文疑濫權特工式監視林作 (圖)
遭禁入星河明居 揭醜聞報章譴責
特稿:白鴿「賄選」漫畫屈人 網民惡搞反諷 (圖)
符偉樂舉報譚國僑《壹週刊》屈「假慼v
趙家賢公然違規 太古站內拉票 (圖)
曾鈺成雨中「擂鼓」 江玉歡注「強心針」 (圖)
陸頌雄航拍片 帶街坊鳥瞰美麗圍城 (圖)
312萬區選投票通知卡寄出
稱被毆打半分鐘 社記義工唇內傷
馮檢基又「告急」
刀斧傷3婦 「和善老翁」畏罪刎頸 (圖)
辯方審證需時 曾蔭權案押後5周 (圖)
「魔童」告誹謗:王維基索償300萬 盛品儒願賠一元 (圖)
竹戰偷機事敗 婦危駕揭藏毒
13南亞人木船屈蛇被截獲 (圖)
「定罪如死刑」 志雲求暫緩判刑 (圖)
沙田徑口路又「爆」 屋主失財逾5萬
撫養權擬修例推父母共責 (圖)
關注團體冀顧及兒童感受意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