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1月14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陸頌雄航拍片 帶街坊鳥瞰美麗圍城


放大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區議員除了必須熟識區內大小事務外,更必須和街坊保持良好溝通,多聆聽意見,了解他們的最新訴求。在天水圍天h扎根並服務了12年的工聯會當區議員陸頌雄,日前製作了一段長約3分鐘的航拍短片,讓一眾街坊鳥瞰他們居住的地方,並呼籲他們於11月22日區議會選舉當天齊投票,共同創建「更闊視野、更廣願景、更美麗的天水圍」。

該段短片長約3分鐘(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OIYJ-EZ1U8)。開首是陸頌雄與一班居民一同高呼「天水圍要起飛」,並帶領大眾從高空鳥瞰天水圍。片中字幕打出陸頌雄過去4年為區內得取得的成果,包括E34A往機場巴士直達天h;優化265M巴士及77a小巴線;推動西鐵提前於2016年增至八卡車廂;落實興建天水圍醫院;推動政府設立天秀墟;天h增設減蚊機,加強滅蚊工作等,陸頌雄並喊出「社區進步、永不停步」的口號。

「你儱N見我聽到 願未來攜手共進」

片中輯錄了多名當區居民的聲帶訪問,道出他們的心聲與不同訴求:有人希望區內交通更方便,未來可增加不同目的地的巴士線及加密港鐵班次;有人指天水圍物價高企,期望興建市政街市;有人希望可增加區內就業機會;有街坊則希望加建泳池、體育館及綠化設施。陸頌雄於片尾回應說:「你]儱N見我已經聽到晒了,未來4年憑我的經驗、往績,我好有信心一定可以為大家建設更美好的天水圍!」

陸頌雄昨日接受本報記者訪問時表示,自己一直在想有什麼辦法令香港人更關心社區,更多參與區內事務。他想到從天空看自己的社區應該是很有趣的事,就委託朋友以航拍手法從高空拍攝一片關於天水圍社區的短片,並於日前上載至YOUTUBE,希望大眾可以從另一個角度看自己的社區,從而更多關懷和參與發聲,「社區一定會更好。」

陸頌雄已報名參選元朗天睊黻洁A同區參選人尚有「天水圍民生關注平台」王百羽及報稱沒有政治聯繫的張國棟。

相關新聞
黎志強開「蚍ぎM單」涉誘投票 (圖)
譚香文疑濫權特工式監視林作 (圖)
遭禁入星河明居 揭醜聞報章譴責
特稿:白鴿「賄選」漫畫屈人 網民惡搞反諷 (圖)
符偉樂舉報譚國僑《壹週刊》屈「假慼v
趙家賢公然違規 太古站內拉票 (圖)
曾鈺成雨中「擂鼓」 江玉歡注「強心針」 (圖)
陸頌雄航拍片 帶街坊鳥瞰美麗圍城 (圖)
312萬區選投票通知卡寄出
稱被毆打半分鐘 社記義工唇內傷
馮檢基又「告急」
刀斧傷3婦 「和善老翁」畏罪刎頸 (圖)
辯方審證需時 曾蔭權案押後5周 (圖)
「魔童」告誹謗:王維基索償300萬 盛品儒願賠一元 (圖)
竹戰偷機事敗 婦危駕揭藏毒
13南亞人木船屈蛇被截獲 (圖)
「定罪如死刑」 志雲求暫緩判刑 (圖)
沙田徑口路又「爆」 屋主失財逾5萬
撫養權擬修例推父母共責 (圖)
關注團體冀顧及兒童感受意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