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飛天離地絕技團》驚險特技即將亮相


放大圖片

繼去年十二月引入《歌聲魅影》音樂劇後,Lunchbox Theatrical Productions今年聖誕帶來《飛天離地絕技團》。此演出口碑載道,形式與《水舞間》有點像,由十五個表演環節串連而成,節奏輕快,驚險特技之間有小丑和雜技表演緩衝氣氛,配合極具張力的舞台效果、音響和燈光,營造驚險刺激、引人入勝的氣氛。其中最觸目驚心的表演要數結合空中雜技的「玩命飛車」。觀眾可以親眼看到五位世界級飛車好手單手操縱電單車,甚至放開雙手,進行高速跳躍、後空翻、翻筋斗等飛車花式。

「玩命飛車」的團隊陣容鼎盛,包括美國得獎車手Drake McElroy和Jimmy Hill,他們可說是美國才華出眾的飛車好手。其他成員還有來自奧地利的Martin Schenk,他是全球後空翻飛車花式的先驅之一。來自捷克的Radek Bilek同樣不容小覷,他將表演令人嘆為觀止的空中絕技。而來自芬蘭的Ilkka Salo,他是全球其中一位首先嘗試body varial的車手,在電單車空中前行時,於空中自轉一周。

此外,另一玩命絕技「魔幻巨輪」亦極為精彩,這個可能是世界上最危險、最玩命的演出,絕對令人腎上腺素激升。舞台上巨型迴旋軸的兩端將設有兩個滾輪,雙人表演組合會以無限默契同步於滾輪內外做出令人心驚膽顫的動作,而魔幻巨輪會以每小時25英里的速度轉動。

此演出由才華洋溢的哥倫比亞裔拍檔Angelo Lyerzkysky Rodriguez 和Carlos Mayorga Macias負責,Angelo便說:「我們已表演此項目多年,但每天仍堅持練習,每次演出都非常小心謹慎,因為任何一個失誤都可能導致嚴重損傷。」

《飛天離地絕技團》的演出團隊均是全球知名的表演者,其中多名更是現任及前太陽劇團的原班演員。不論是電單車車手、雜技演員、空中飛人、火焰特技表演者、大力士、雜耍演員等,每一位表演者都身懷絕技,匯集了全球最出色、原創的馬戲元素。將演出帶來香港的Lunchbox Theatrical Productions行政總裁James Cundall表示:「是次演出非常緊湊,觀眾勢必全程投入,絕無冷場。」 文:笑笑

相關新聞
兩地學者暢談中國模式與文明共融 (圖)
走東走西:斯大林的英國間諜 (圖)
環球設計大獎現接受報名 (圖)
《飛天離地絕技團》驚險特技即將亮相 (圖)
歷史與空間:高票(中) (圖)
書若蜉蝣:佐敦道老建築
文藝天地.畫中有話:買一送一 (圖)
浮城誌:無常
豆棚閒話:榨菜的詩意美學
遊蹤:一脈書香傳千古 (圖)
體驗「國際劇場工作坊節」 推開窗戶看風景 (圖)
水晶看戲:《驚奇的山谷》,大師的新衣 (圖)
復排歌劇《白毛女》巡演至長沙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