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1月14日 星期四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外遇學護 半日兩斬有婦之夫


放大圖片

■兩度遭斬傷及刺傷的男事主送院救治。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有婦之夫與女學護發展地下情,結果釀成桃色血案。事主前晚到女友上水家擬提分手,爭執期間有人揮雙刀,連斬6刀砍傷男事主,經女友親手敷治後未有生命危險,並於昨晨由女友駕車送其返將軍澳家。至停車場泊車後,兩人再為分手問題爭執,有人再用刀直刺男友腰間,致其腎臟受創重傷,女學護疑畏罪割脈。警員趕到將男女傷者一併送院,其中男事主情況嚴重,警方已拘捕涉案女學護。

涉案被捕女子姓簡(29歲),據悉在九龍塘一所醫院的護士學校就讀。她在事件中手部割傷,送院治理後無大礙,警方事後暫以傷人罪將她拘捕。至於12小內兩度被刀傷的男事主姓鄭(37歲),已婚,任職醫療儀器公司營業員。

據悉,男事主先在上水被斬6刀,再於將軍澳被刺中1刀,目前仍在深切治療部留醫。消息稱,他其中一個腎臟被刺傷,幾乎致命,目前情況嚴重。

工作結識 年前發展地下情

據現場消息指,任醫療儀器營業員的鄭因工作關係,1年前與簡女結識後,即發展地下情。至近日有人要求鄭作出選擇,但對方卻選擇結束不當關係,向簡女提出分手,雙方為此發生多次爭執。

前晚7時許,鄭到上水松柏朗村簡女家中會面,兩人再為分手事宜爭執。其間有人揮雙刀,致鄭多處被斬傷,幸均屬皮外傷,簡女用所學知識自行替男友敷治,並未有報警。至昨晨近6時,簡女駕車將男友送回將軍澳健明h附近的私人屋苑寓所,將車泊進健明h停車場後,兩人又再發生激烈爭執。有人再失理智,突從手袋內取刀,猛刺向鄭的腰間,鄭逃至停車場梯間終不支倒臥血泊。

女學護疑畏罪割脈同送院

停車場保安員聞爭吵聲往查看,揭發血案立即報警。警員趕到發現鄭多處刀傷倒臥停車場防煙門出口地上,立即召救護車將他送院搶救,其後發現簡女持刀呆坐車內,手腕懷疑割脈亦受傷流血,警員立即上前奪刀制止,再召救護車將她送院治理。

警員稍後在簡女的手袋內,檢獲利刀及利剪等物品,並往上水第一現場蒐證。警方在經初步調查後暫列作傷人案,將涉案簡女拘捕,案件交由觀塘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相關新聞
67億「樹人」 邁向免費幼教 (圖)
45億推動創科產業騰飛
覓地升級工業 創造多元就業 (圖)
特首掌「一帶一路」督委會定策略 (圖)
和諧團結克難 各界共享繁榮 (圖)
2000億發展醫院 增5000病床 (圖)
公營房屋5年推9.7萬單位 (圖)
北大嶼山建經濟房屋走廊 (圖)
機管局港鐵建校助推物流業 (圖)
業界:陸客來不了 肚子吃不飽 (圖)
外遇學護 半日兩斬有婦之夫 (圖)
渣馬入旺 跑手賞街景 (圖)
馬會新春8000萬彩金迎猴 (圖)
內地上月出口回升超預期 (圖)
滬迪園6月開 年迎客兩千萬 (圖)
奧巴馬翻炒「改變」助選 (圖)
伊朗扣美2艇10水兵
「阿拉伯之春」 希望淪失望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