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上海總會派160萬利是福袋敬老


放大圖片

■王緒亮向長者派發利是。 邵萬寬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邵萬寬)香港上海總會向來熱心公益、服務社會,今年再次募集逾160萬元善款,透過向社署轄下二百多間老人院逾二萬長者派發長者利是,送上問候。該會理事長王緒亮日前親自率團往華富h華康安老院和上海總會護理安老院,向長者拜年並派贈福袋或利是。當日,他還聯同50位中文大學內地本科同學一起為長者精心準備精彩文娛節目,迎接新春。

王緒亮:關心社稷敬老扶貧

王緒亮致辭時表示,今年的天氣時冷時熱,提醒各位老友記好好保重身體。他指,上海總會一貫秉承「 關心社稷、敬老扶貧 」的宗旨,服務社會,在短時間內募集善款達160多萬元,創了歷史新高。其中130萬元在社署幫助下,以利是形式派發予該署屬下200間安老院的二萬多位老人家,藉此表達該會對長者的關懷和敬意。餘款將分批用作拜訪老人院致送福袋費用。

他稱,非常榮幸能到華富h華康安老院和上海總會護理安老院與長者們歡聚一堂,迎春聯歡。而特別令人高興的是還有多位香港中文大學內地本科同學參與其中,帶來了豐富多彩的文藝節目。他特別向參與的同學表示感謝,並衷心祝願長者們身體強壯如牛、腦袋精靈如猴。

中文大學內地本科生聯合會會長沈宇星感謝上海總會每年都提供機會給他們到安老院與長者們互動,讓他們能盡一分大學生的責任服務社會。他指,內地本科生聯合會於2003年成立以來,一直得到上海總會的支持,讓該會能夠幫助會員了解香港,肩負起服務社會的責任,如參與探訪安老院探訪等活動。

中文大學內地生除了演出精彩節目,還有學生代表扮演財神與上海總會副理事長雷振範、常務理事金維明,理事鄒韻玲等向長者派發利是、禮物,提前為長者們喜慶春節。

相關新聞
東華特殊馬拉松「奔向共融」 (2016-02-01) (圖)
中銀夥新家園捐電腦助基層 (2016-02-01) (圖)
逾九千義工助仁濟賣旗籌款 (2016-02-01) (圖)
上海總會派160萬利是福袋敬老 (2016-02-01) (圖)
李秀痦v廠商會赴台考察 (2016-02-01) (圖)
綠色生活黃大仙計劃頒獎 (2016-02-01) (圖)
「一帶一路」研究院成立 (2016-01-30) (圖)
商界關注大事評選 財爺講施援 (2016-01-30) (圖)
青雲計劃啟動 吳克儉讚助SEN生 (2016-01-30) (圖)
「亞青盃」辯論賽浸大奪冠 (2016-01-30) (圖)
培華紅三角教育研討班結業 (2016-01-30) (圖)
金融界元老李和聲冀CBN引領華語市場 (2016-01-30) (圖)
亞洲金融論壇匯聚2800名金融及商界領袖 大會主席羅康瑞會晤第一財經CEO周健工 (2016-01-30) (圖)
善用G20主場機遇迎中國金融改革挑戰 借AFF平台 第一財經邀學者及金融界精英建言獻策 (2016-01-30) (圖)
澳門中聯辦春茗 李剛提3要求 (2016-01-29) (圖)
潮州領導訪港 通報鄉情迎新春 (2016-01-29) (圖)
江蘇社總喬遷 (2016-01-29) (圖)
樂耕園不難工作室 助公屋戶換LED光管 (2016-01-29) (圖)
中聯辦新界工作部酒會迎春 (2016-01-28) (圖)
仁濟攝影集 收益歸慈善 (2016-01-28)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