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駐港部隊祝市民平安幸福


放大圖片

■解放軍駐港部隊向全港市民發出新春賀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圖為昂船洲軍營開放日,駐港部隊與市民打成一片。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子京)在農曆新年即將來臨之際,解放軍駐港部隊司令員譚本宏、政委岳世鑫昨日代表駐軍全體官兵,向全港市民發出新春賀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誠摯的問候。祝長者們長壽安康,祝小童們健康快樂,祝每個家庭平安幸福。

賀詞指出,2015年,香港成功克服諸多困難和挑戰,積極投身國家建設與發展進程,經濟社會大局保持總體穩定,在創新科技、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等許多領域取得積極進展,香港作為重要國際金融、貿易、航運中心的地位得到鞏固和提升。這是香港社會各界共同努力的結果,也是每名香港市民勤懇付出的收穫。駐軍官兵對此同感驕傲,並表示祝賀。

感謝特區政府廣大市民支持

賀詞說,一年來,駐軍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嚴格按照《基本法》、《駐軍法》履行防務職責,緊緊圍繞強軍目標提升部隊實戰化訓練水平,深入推進依法治軍從嚴治軍,不斷深化同香港社會各界的溝通交流,部隊全面建設取得新的發展進步。這離不開特區政府和廣大市民對駐軍工作的大力支持。對此,駐軍表示衷心感謝。

賀詞還說,在新的一年裡,相信在國家的有力支持下,在特區政府的團結帶領下,香港必能抓住國家「一帶一路」戰略和「十三五」規劃帶來的歷史性發展機遇,充分發揮在地理、人才、法治等方面的獨特優勢,為國家改革發展和對外開放貢獻積極力量,實現謀發展、保穩定、促和諧的共同願景。駐軍官兵願與廣大香港市民一起「用艱辛努力」續寫「不朽香江名句」,共同創造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相關新聞
「青政」鄺葆賢區會服務懶懶閒 (圖)
審版權條例四演流會鬧劇 (圖)
統委會倡TSA持續 精簡中英數 (圖)
康城地價3個月瀉28% (圖)
60地盤工佔路追薪 郭偉強協調妥解決 (圖)
升降機平衡陀 擊斃槽底技工 (圖)
兒時情意結 年宵興懷舊 (圖)
內地團去年大減 海園遊客跌14% (圖)
駐港部隊祝市民平安幸福 (圖)
港印洽促進保護投資協定 (圖)
海關檢毒品 機場佔70% (圖)
馬會年捐近40億 列國際十大「善長」 (圖)
機管局「改道限速」護白海豚 (圖)
中央投7000億改造農村電網
春節供港肉菜 文錦渡快速驗放 (圖)
各界悼袁庚:斯人雖逝 風範長存 (圖)
三萬義工馳援廣州春運 全天候服務旅客 (圖)
12國簽TPP 美暗示「亞太我話事」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