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美麗密碼:「充電」面膜 即時面部護理好幫手


放大圖片

■面膜蘊含的天然成分

文、圖︰雨文

幾個世紀以來,世上不少極具代表性的美人,均相信面膜當中的天然成分,能帶來卓越的美容功效,能即時改變肌膚狀態,而這些歷史上的美女所採用的護膚秘方亦一直流傳下來。

自1851年開始,Kiehl's已從世界各地搜羅優秀的護膚成分,多年來,致力精心尋找的不同成分融入產品配方,提升護膚功效。品牌產品研發專家發現有70%美國女性, 64%日本女性,62%法國女性,而於中國,則有46%女性認為暗啞肌膚是她們最關注的護膚問題。品牌的產品研製團隊發揮他們開發高效成分的專長,研製全新薑黃紅莓速效亮肌面膜,配方猶如「即時面部護理」,能提亮及為已呈現暗啞及疲憊的肌膚充電,重拾健康紅潤膚色。這款「充電」面膜,當中成分如小紅莓和薑黃,可顯著改善肌膚整體外觀,同時配方中的碎小紅莓籽具溫和磨砂功能,能令肌膚更平滑,展現明亮膚色。

同時,品牌產品研發專家根據研究,亦特別研製出一款創新的護膚產品,透過簡單的潔面程序,對抗污染。品牌全新草本香橙抗污染強化面膜能為肌膚作防衛,並補充天然養分,透過防止污垢黏附肌膚,減輕污染為肌膚帶來的明顯不良影響 。

相關新聞
「鴻雁傳情」:黃勵強與黃錫煌信裡信外的畫 (圖)
于魁智、李勝素獻藝新西蘭「文化中國.四海同春」 (圖)
好去處:「冒險•故事•城市」尋回城市連結 (圖)
到中國走一回,是摒棄對華偏見的有效途徑
百家廊:過年的花 (圖)
琴台客聚:防止文物損壞辦法
生活語絲:健忘感言
天言知玄:君不失國
鵬情萬里:年味兒
翠袖乾坤:周星馳靠「期望營銷」狂吸票房
路地觀察:重金屬的誤判
前衛時裝奪目 紐約時裝周亮相 (圖)
美麗密碼:「充電」面膜 即時面部護理好幫手 (圖)
多煮意:賀年油炸美食 (圖)
消閒Guide:世界知名魔術師Cyril四月襲港施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