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17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副刊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消閒Guide:世界知名魔術師Cyril四月襲港施法


放大圖片

■Cyril在街頭表演魔術。

文:Mana

世界知名美籍日裔魔術師Cyril Takayama落實將於4月1至2日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舉行一連三場的「Cyril Magic.Up Close & Personal」巡迴演出。Cyril是新一代開創街頭魔術的先驅魔術師,曾在日本16個黃金時段內的電視特別節目,包括知名的《SMAP X SMAP》,以及在兩套美劇中表演魔術,觀眾層面遍佈全球26個國家。

今次Cyril重臨香港開騷,強調策劃了新內容,無論觀眾以前看過其表演,還是沒有看過,都可樂在其中。他更透露屆時會邀請觀眾上台參與演出,帶領觀眾經歷神奇、有趣、浪漫的魔幻旅程。為了令港迷提早感受到其魔術的奧秘,Cyril早前更專程來港,作街頭表演,吸引不少途人圍觀。雖然過程只有短短數分鐘,但已博得途人熱烈的掌聲,Cyril則強調4月的演出比今次街頭表演更精彩和豐富,絕對讓大家嘆為觀止。

是次門票由$388起,現已作公開發售。當中購買最貴的HK$1,288套票的觀眾,不但將獲安排最靠近舞台座位,有機會被Cyril選上台參與演出,並可於當日演出後,與Cyril見面作近距離接觸,以及獲得兩套限量的Cyril魔術DVD。

日期及時間:4月1日3pm、4月2日 3pm及8pm

地點: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Star Hall

相關新聞
「鴻雁傳情」:黃勵強與黃錫煌信裡信外的畫 (圖)
于魁智、李勝素獻藝新西蘭「文化中國.四海同春」 (圖)
好去處:「冒險•故事•城市」尋回城市連結 (圖)
到中國走一回,是摒棄對華偏見的有效途徑
百家廊:過年的花 (圖)
琴台客聚:防止文物損壞辦法
生活語絲:健忘感言
天言知玄:君不失國
鵬情萬里:年味兒
翠袖乾坤:周星馳靠「期望營銷」狂吸票房
路地觀察:重金屬的誤判
前衛時裝奪目 紐約時裝周亮相 (圖)
美麗密碼:「充電」面膜 即時面部護理好幫手 (圖)
多煮意:賀年油炸美食 (圖)
消閒Guide:世界知名魔術師Cyril四月襲港施法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副刊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