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箍煲」失敗 分居男汀九跳橋亡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一名保險經紀疑近日婚變與妻分居,努力「箍煲」苦苦哀求妻子復合無望後感到生無可戀,昨凌晨駕車到青朗公路汀九橋,將車停在橋邊落車跨欄跳海自盡。消防員約個多小時後將其撈起,惟已氣絕身亡。警方調查後相信事件無可疑,列作「自殺」處理,正調查事主輕生原因。

死者姓羅、34歲,據悉是一名保險經紀,生前與妻子及約5歲女兒同住元朗上竹園村。村民昨驚聞他離世消息均表惋惜。有村民指,羅一家三口租住村屋約一年多,平日夫婦表現恩愛,未聞有吵架。羅較早前意外跌傷,其妻更四處奔走向鄰居借用急救用品。不過,鄰居指羅上月尾已把車位退租,近日亦不見其蹤影,只剩下妻女二人。

現場消息稱,羅近日疑與妻子婚變大受打擊,極力「箍煲」,更曾WhatsApp妻子以死要挾揚言跳橋自殺。

昨凌晨約3時16分,青馬管制區人員在青朗公路汀九橋往九龍線發現一輛七人車停在路肩,司機不知所終,於是報警。警員到場在車上檢獲一個背囊,內有手機及手錶、特區護照,以及涉小額錢債案件的法庭傳票和銀行信件等;翻看大橋閉路電視錄影後,發現七人車司機將車停下,落車繞過車頭然後攀過圍欄一躍而下跌落海中。

日誌矢志做「負責任有愛的男人」

水警及消防輪奉召在現場海面搜索,約個多小時後消防小艇終於發現羅並將他撈起,但他當時已沒有反應,送院證實不治。警方隨即聯絡上事主父母及妻子,得知事主早前失去聯絡,家人已於昨凌晨時分到深水囃絡p報案。羅妻及父母趕到醫院,聞悉噩耗悲慟痛哭。羅母哭訴:「你走鬻]點算?係咪我地逼得你太緊要?」要在旁丈夫攙扶。

警方在羅的車廂內檢獲一些保單及一些字條,其中一張的內容似是其行事日誌,上面寫有羅的洋名Eric及個人目標,包括陪太太女兒做幾項事情,包括「帶女兒跳舞、游水、和父母飲茶」,又說目的是為「創造家庭美好關係」並不斷鞭策自己說要「全部按時完成,百分百投入」。另一張工作紙上,又寫上「負責任、承諾、有愛翵k人」。

相關新聞
梁天琦要踏在屍骸上抗爭 (圖)
六大商會譴責暴亂反拉布 (圖)
3高官狠批反對派「官逼民反」謬論 (圖)
黃之鋒組黨 揚言搞「港獨」 (圖)
習近平勉記者:深入一線 多接地氣 (圖)
習近平促創新提高輿論引導力 (圖)
本港人民幣緊絀 隔夜息扯至9.265厘 (圖)
反東北發展衝立會 13人判社服 (圖)
崇光塌玻璃門 勇漢「死」頂救途人 (圖)
「箍煲」失敗 分居男汀九跳橋亡
市建局三招防樓宇維修圍標 (圖)
民記工聯齊反對貨倉建龕場 (圖)
子女課餘活動貴 工聯倡「教育免稅」 (圖)
動玩博覽開幕 千人排隊搶購 (圖)
電商衝擊 穗百年狀元坊凋零 (圖)
京醫院新招打擊「號販子」 (圖)
民政部:留守童父母「只生不養」或受罰 (圖)
張榮發遺囑公開 長榮恐掀爭產戰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