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2月29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公務員專版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張雲正訪房署觀立體打印


放大圖片

■張雲正(中)到位於愛民h的房署西九龍及港島一辦事處。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公務員事務局局長張雲正日前到訪房屋署,親身了解該署工作。他由公務員事務局常任秘書長周達明陪同下,首先與運輸及房屋局常任秘書長兼房屋署署長應耀康及部門首長級人員會面。他欣悉房屋署工作,包括為香港房屋委員會,即全港最大的公共房屋計劃執行機構提供行政支援,以及協助運輸及房屋局處理與房屋相關政策和事務。

隨後,張雲正到訪建築信息模擬中心,了解中心日常運作,並觀摩立體打印運作過程。房屋署自2006年開始,在工程項目設計及興建過程,透過建築信息模擬該項技術,將建築物設計及其他相關資料塑造成包含豐富數據的立體模型,對優化設計及提升建築質量尤為有用。

接荂A張雲正到位於愛民h的西九龍及港島一辦事處,了解該辦事處運作及如何處理日常屋h管理事宜,以協助居民。該辦事處主要負責執行房屋管理政策、處理租約事務、居民查詢及投訴,並監督承辦商向屋h提供的清潔、保安及維修服務。該辦事處除了向愛民h提供服務外,亦負責附近常樂h的租約管理事務,以及另外3個居屋屋苑相關業權管理事宜。

探訪期間,張雲正與署方各職系員工代表茶敘,就員工關注事宜交換意見,並加深了解不同職系人員在日常工作及服務市民時所面對的挑戰和困難。他讚賞同事的努力,並勉勵他們繼續為市民提供與時並進、符合公眾期望的服務。

相關新聞
服務增谷高開支 選舉處財庫局居首 (2016-02-29) (圖)
部分預算開支增幅較多的部門 (2016-02-29) (圖)
「兩蚊搭車」增5綠巴路線 (2016-02-29)
林鄭參觀工貿大樓了解節能 (2016-02-29) (圖)
張雲正訪房署觀立體打印 (2016-02-29) (圖)
公告欄:無懼開槍助警擒賊 好市民獲獎 (2016-02-29) (圖)
公告欄:考試奪佳績 30在囚青年獲證書 (2016-02-29) (圖)
創業夢「港在旁」 法制完善利「啟航」 (2016-02-22) (圖)
警首辦跨部門知識管理研討會 (2016-02-22)
姚思榮吳亮星等視察球場草地 (2016-02-22) (圖)
啟德體育園區委聘技術服務顧問 (2016-02-22)
公告欄:搶包山賽接受報名 (2016-02-22)
公告欄:勞處職業健康講座明舉行 (2016-02-22)
公告欄:假後地盤開工 勞資提高警覺 (2016-02-22)
僱主重家庭友善 在職媽愛工作間 (2016-02-15) (圖)
增獎鼓勵老闆 撐員工餵母乳 (2016-02-15) (圖)
蘇錦樑:港助加企抓「一帶一路」商機 (2016-02-15) (圖)
張建宗訪安老院向長者拜年送柑 (2016-02-15) (圖)
梁蠸撋纗3醫院了解假後服務需求 (2016-02-15) (圖)
999熱線去年四成來電滋擾撥錯 (2016-02-15)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公務員專版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