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的姐睹天降「火人」跳樓亡


放大圖片

■的士車cam攝到「火人」(紅圈)從垃圾站2樓跨越欄河飛墮地面的過程。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杜法祖)旺角發生恐怖自焚墮樓事件,一名的士女司機昨日凌晨載客途經旺角道,目睹一名全身茪鶢k子由旺角垃圾收集站2樓男廁外墮下,立即停車報警,站內清潔女工雖即時用水喉將火救熄,惟墮樓「火男」已全身燒焦,送院證實不治。警方初步相信死者是一名年約六旬老翁,疑先點火自焚再墮樓,案件無可疑,現正設法核對其身份追查自殺原因。

現場為旺角道近上海街的旺角垃圾收集站,警方事後在2樓男廁外走廊發現一堆燒過雜物,牆身亦遭熏黑,石壆上留有鞋印,不排除是事主全身茪黤h苦掙扎下踏上石壆躍下;地面遺下事主部分燒焦衣物及一隻鞋,但並無身份證明文件。

死者疑是一名60歲至70歲中國籍男子、身高約1.65米、胖身材,蓄「地中海」髮型、兩旁留有白髮,事發時穿黑色西褲、黑藍色拖鞋。警方正設法聯絡其家人,以了解其輕生原因,並呼籲任何人有資料提供或知悉死者身份,可致電23986329與旺角警署聯絡。

目擊過程的夜更的士女司機馬女士稱,昨日凌晨約4時57分她接載乘客往沙田,途經現場時,眼見一個茪鶞宣擖2樓欄河墮下,初時以為燒垃圾,但細看卻嚇一跳:「真係人謘C」她立即停車打開車尾箱,準備拿水桶救火,但已有垃圾站清潔女工拖水喉救火。

車cam錄老翁垃圾站輕生恐怖過程

馬女士的行車記錄儀更拍下整個火人墮樓的恐怖過程。鏡頭拍到在垃圾收集站2樓欄河邊有一個「火人」面向馬路挨近欄杆,其後突然轉身背向馬路,隨即跨越欄河直墜地面,「火人」茼a後全身仍燃燒及掙扎。

警方及消防接報到場,證實事主全身燒至熏黑,容貌難以辨認,立即由救護車急送廣華醫院搶救,惜已不治。

警員封鎖現場調查後認為無可疑,事主遺體舁送殮房待剖驗確定死因。

相關新聞
市民手頭緊 精明祭清明 (圖)
墳場封路 步行拜山 民眾呻苦 (圖)
港大學生會長煽「搞革命」挨批 (圖)
各界批「煽獨」極危險 損700萬港人利益 (圖)
「告別卡」未播 亞視如「猝逝」 (圖)
港台「接力」 觀眾不滿重播多 (圖)
習近平:加強監管核材料 (圖)
國外學者:中國維護核安全走在前面
無良美容院強「碌」客卡19萬 (圖)
的姐睹天降「火人」跳樓亡 (圖)
App渴才 IT職博搶「新鮮人」 (圖)
「難民之父」張超雄「選」爆罵戰
新民黨慶5周年 葉太冀傳務實聲音 (圖)
消防母仍為殉職兒手機增值 (圖)
港星級酒店清明小長假降價攬客 (圖)
《華爾街狼人》 噬大馬公帑
沙特巨無霸基金 可吞蘋果等四大企業
伊大學淪「伊斯蘭國」炸彈工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