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3日 星期日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要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新民黨慶5周年 葉太冀傳務實聲音


放大圖片

■葉劉淑儀、田北辰和潘國山進行切蛋糕儀式。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新民黨昨晚舉行五周年慶典晚宴,特首梁振英、中聯辦副主任林武及多名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均有出席。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表示,新民黨過去5年與香港人風雨同路,一起經歷連場風浪,現在算是在政壇站穩陣腳。她期望新民黨繼續把更多年輕、理性、務實的聲音帶入議會,發揮更多正能量,為市民做更多實事。

梁振英林武林鄭袁國強等出席晚宴

梁振英、林武和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律政司司長袁國強,多位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局長及政府官員出席周年晚宴,與逾千名賓客共同慶祝新民黨過去5年成果,場面熱鬧。

葉劉淑儀致辭時表示,新民黨5年前成立,是為了讓香港選民,特別是沉默的大多數多一個選擇,現在算是在政壇站穩陣腳。過去5年,新民黨與香港人風雨同路,一起經歷連場風浪,「政改方案引發違法『佔領』行動,方案亦在去年6月18日遭否決,香港2017年普選特首無望。那難忘的79天,新民黨和香港人一起捱過了。」

她續說,雖然違法「佔領」行動最終和平結束,但香港社會上仍有很多深層次問題未解決,因此期望新民黨繼續把更多年輕、理性、務實的聲音帶入議會,發揮更多正能量,為市民做更多實事。

田北辰:站穩自己 不忘初衷

新民黨常務副主席田北辰坦言,自從分了「黃絲帶」和「藍絲帶」後,香港就不再有黑白,新民黨在今天的政治生態更要站穩自己,不忘記成立初衷,為香港做更多實事、令香港更美好。

潘國山:堅持講真話做實事

新民黨副主席潘國山最後則說:「種子播種了,要經過辛勞,春華秋實,才有收穫。」只要堅持講真話,做實事,全心全意為市民服務,他相信新民黨將繼續充滿無限可能。

相關新聞
市民手頭緊 精明祭清明 (圖)
墳場封路 步行拜山 民眾呻苦 (圖)
港大學生會長煽「搞革命」挨批 (圖)
各界批「煽獨」極危險 損700萬港人利益 (圖)
「告別卡」未播 亞視如「猝逝」 (圖)
港台「接力」 觀眾不滿重播多 (圖)
習近平:加強監管核材料 (圖)
國外學者:中國維護核安全走在前面
無良美容院強「碌」客卡19萬 (圖)
的姐睹天降「火人」跳樓亡 (圖)
App渴才 IT職博搶「新鮮人」 (圖)
「難民之父」張超雄「選」爆罵戰
新民黨慶5周年 葉太冀傳務實聲音 (圖)
消防母仍為殉職兒手機增值 (圖)
港星級酒店清明小長假降價攬客 (圖)
《華爾街狼人》 噬大馬公帑
沙特巨無霸基金 可吞蘋果等四大企業
伊大學淪「伊斯蘭國」炸彈工廠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要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