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16日 星期六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港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駕名車炒壆 壽司店東慘死


放大圖片

■在青葵公路失事撞壆的Audi Q7房車,車頭毀爛不堪。

香港文匯報訊 (記者 杜法祖) 曾於去年贊助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慈善首影禮的壽司店董事游德興,昨凌晨駕駛價值近百萬元、掛粵港車牌的Audi Q7旅行車在葵涌青葵公路失事,狂撼路中石壆再反彈20米外路中,車頭頓成廢鐵,游當場頭部重創,口吐鮮血昏迷,送院搶救終不治。該片主角張智霖驚悉噩耗感到震驚,薛家燕更慨嘆人算不如天算。

車禍中不幸死亡的游德興(50歲),是尖沙咀加連威老道港晶中心壽司店「鮨海」的董事,據悉該壽司店甚受明星名人歡迎,藝人張智霖也曾在此開生日派對。另蕭定一投資的電影《十月初五的月光》去年進行慈善首影禮及慶功宴時,游亦是贊助人之一,其間主角張智霖、佘詩曼及薛家燕也有出席,並與游合照。

薛家燕慨嘆人算不如天算

對於游突然離世,藝人張智霖深感震驚,指與游見過數次面,形容他好人又好客,經常請吃魚生;薛家燕則慨嘆車禍是人算不如天算。

百萬Audi碧咸亦擁有一輛

游所駕的Audi Q7 4.2 Quattro旅行車於2007年出廠,當年車價達97萬元,登記人是一間鐘錶製造公司。該車款前曼聯球星碧咸亦擁有一輛。

事發昨日凌晨4時許,游駕駛該輛掛有粵港車牌的旅行車沿葵涌青葵公路駛往荃灣,至葵涌7號貨櫃碼頭附近時,車輛突失控撞向路中石壆,再反彈出20米外中線,右車頭及車身嚴重損毀,仿如廢鐵,零件散滿一地,車廂氣袋彈出,游頭部受傷,口吐鮮血重傷昏迷。消防員到場迅將他救出,由救護車急送瑪嘉烈醫院搶救,惜延至昨日凌晨4時37分證實不治。

妹讚兄樂助人常行善捐款

警方事後封閉現場路面調查車禍原因,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已接手跟進,並呼籲任何人士如目睹該宗意外或有資料提供,可致電3661 1300與調查人員聯絡。

據悉,游未婚,有5兄弟姊妹,他排行第三,上有兩個哥哥,下有一弟一妹,父親早年離世,母親仍健在已有70多歲,居住上環皇后大道中一單位。游則與胞妹居住九龍區,胞妹在接受傳媒查詢時表示仍無法接受事實,並讚兄長善良慷慨,有責任心及樂於助人,不時參與慈善活動和捐款等。

相關新聞
迪園客減 裁員止蝕 (圖)
迪園近年入場人次、業務收入及員工數目 (圖)
話你知:內地客減23% 去年淨虧1.48億 (圖)
趕客食「苦果」 旅業陷「救亡」 (圖)
微觀點:溫水煮蛙 旅業嚴峻
胡漢清:言論自由須顧國安 (圖)
《刑事罪行條例》叛逆煽動定義
政治炒作「梁行李」 反對派衰 (圖)
「港獨」論壇變反對派互片騷 (圖)
梁美芬:港主權不應討論
梁錦松:煽「獨」加劇矛盾
網議政事:「眾志」「本土」互揭黑金糗史 (圖)
「本土」大戰「眾志」
網議政事:舒琪踩陳雲「中箭」 激進派「菜刀侍候」 (圖)
舒琪遭「本土」「圍城」
特稿:曾咒警「死全家」 網民促演藝關注
網議政事:倒錯黨徽照呃Like 「左搖右擺」瘀爆 (圖)
「眾志自膠」眾人插
網議政事:約稿出事 《蘋果》窮得剩下錢 (圖)
勞界撐退出標時委 促資方速返3.18共識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港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