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4月25日 星期一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社團新聞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僑界文藝晚會演東南亞歌舞


放大圖片

■「賞心樂食Together」《印象僑界》文藝晚會,賓主合影。 劉國權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 摯)由本港6間團體於維園合辦的「賞心樂食together」,16日起一連6天的活動共吸引23萬人次入場,為市民帶來美食及文化盛宴。其中,僑界社團聯會主辦的《印象僑界》文藝晚會於20日晚舉行,讓市民在品嚐美味的同時大飽眼福。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郭亨斌,印尼駐港總領事館文化領事Mr. P. Saputra,僑界社團聯會會長余國春,副會長李潤基、王欽賢,以及合辦機構代表梅州聯會會長余鵬春,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陳聰聰、姚加環、王大治、許寶月,廣西社團總會常務副會長蒙美玲,潮屬社團總會副主席葉振南、許瑞勤,廣東社團總會副主席孫國林、廖漢輝等出席晚會。

僑界社團聯會副會長、「賞心樂食」文藝節目統籌李碧b感謝一眾表演團體、工作人員的鼎力支持,為市民帶來了一連串極具特色的表演,希望能為觀眾帶來歡樂和微笑,為社會注入正能量。

坊眾品嚐美食大飽眼福

僑界社團聯會副會長、「賞心樂食」執行統籌梁淦基介紹道,晚會以《印象僑界》為主題,該會屬下十多個團體及印尼駐港總領事館友情支持的表演團隊,分別表演欣賞香港、歌頌讚美祖國,還有世界各地的民歌和舞蹈。美食則主打東南亞及部分僑居地的食品,充分體現了華僑居住國的飲食文化,包括南洋糕點、印尼蝦片、小春卷、木薯片、芒果片、紫薯片、大樹菠蘿片、印尼咖喱、馬來沙嗲,還有即磨咖啡及三合一咖啡包和美食手信等。

工藝品有印尼Batik服裝、布料、床單、頭巾及東南亞民族服飾等。

晚會以名曲《獅子山下》拉開帷幕,以歌聲演繹拚搏精神。別具東南亞風情的合唱、印尼舞蹈等給觀眾耳目一新的視聽體驗。各攤位廣受歡迎,清涼舒爽的印尼大套裝引來不少市民購買,別具特色的小食讓市民大飽口福,度過了愉快的一晚。

相關新聞
全港義工服務日啟動 (2016-04-25) (圖)
僑界文藝晚會演東南亞歌舞 (2016-04-25) (圖)
青民成員考察上海虹口區 (2016-04-25) (圖)
中銀贊助「樂韻警聲」音樂會籌380萬 (2016-04-25) (圖)
南區工商聯大會 廖漢輝連任會長 (2016-04-25) (圖)
澳博冠名贊助打m大賽 (2016-04-23) (圖)
培華開放建設研討班結業 (2016-04-23) (圖)
中總東區聯絡處赴福建考察 (2016-04-23) (圖)
唐智強汕頭商會講就業 (2016-04-23) (圖)
特稿:劉鳴煒演講 籲商界助年輕人 (2016-04-23)
青少年職學裝備計劃啟動 (2016-04-23) (圖)
福建社聯歌舞展家鄉文化 (2016-04-22) (圖)
「美麗浙江.欣賞香港」下周舉行 (2016-04-22) (圖)
東莞鄉總元朗分會董事就職 (2016-04-22) (圖)
廠商會五金業委會辦「任哲雕塑展」 (2016-04-22) (圖)
圖書文具業商會理監事就職 (2016-04-22) (圖)
首屆「國際慈善及社企周」匯港 (2016-04-21) (圖)
「孫中山誕辰150周年展」11月舉行 (2016-04-21) (圖)
70港品牌大連參展拓商機 (2016-04-21) (圖)
霍震寰宴培華開放建設研討班 (2016-04-21)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社團新聞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