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索: 帳戶 密碼
文匯網首頁 | 加入最愛 | 本報PDF版 | | 簡體 
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您的位置: 文匯首頁 >> 文化視野 >> 正文
【打印】 【投稿】 【推薦】 【關閉】

《Too Sweet to Forget》品人生甜味


放大圖片

■六位插畫師一同參與畫展《Too Sweet to Forget》。

人生五味中,甜是最易令人回味的味道。越嚐過苦,就越懂得發掘生活中那份甜。插畫師何翠瑩、劇肥、鄭琪琪、鍾穎兒、馮巧玉及津匠工作室一同參與本月於灣仔舉行的畫展《Too Sweet to Forget》,與大眾分享埋藏於她們心中的糖果,重拾那份昔日的甜蜜。今次畫展有一個有趣的地方,就是每位參展插畫師都在其中一張作品中隱藏一個果醬瓶子,以盛載他們最珍貴的回憶。觀眾可齊齊參與這個尋寶小遊戲,從而找出插畫師的小秘密。也許,通過這個過程,大眾也能喚起藏在深處的那份甜。同時,畫展又邀得5位插畫界達人為展覽寫序和藝評,包括:Sindy Lau、Johnson John Dog、草日、芝麻羔及林皮。 文:Kat

《Too Sweet to Forget》畫展

展期:2016年5月7至30日(逢星期六、日)

開放時間:下午1時至7時

地點:Part-of Gallery(香港灣仔適安街16號地下)

相關新聞
詩人廖書蘭眼中旗袍變奏 見證社會滄桑 (2016-05-04) (圖)
樹才與小孩「玩詩」滲童趣 (2016-05-04) (圖)
林旭輝率學子體驗藝術生活 (2016-05-04) (圖)
《Too Sweet to Forget》品人生甜味 (2016-05-04) (圖)
周日玩轉香港仔 (2016-05-04) (圖)
文化藝術絕不是「玩」 (2016-04-30) (圖)
走東走西:史翠珊效應 (2016-04-30) (圖)
席慕蓉回鄉誦詩談老家 (2016-04-30) (圖)
領獎不忘諫言 小思誓為港歷史存照 (2016-04-30) (圖)
編織工藝感染社區 綠化藝術 泥土「過電」 (2016-04-27) (圖)
組隊寫小說 年輕塑未來 (2016-04-27) (圖)
素人變模特 披旗袍跳Hip Hop (2016-04-27) (圖)
書商錯判讀者喜好 港閱讀調查成指標 (2016-04-23) (圖)
業界推借閱權計劃 (2016-04-23) (圖)
司馬文森 開創華語社會文學先河 (2016-04-23) (圖)
走東走西:百年裸女 (2016-04-23)
小說改編變劇本 香港文學登舞台 (2016-04-20) (圖)
快閃小提琴騷 約書亞貝爾:無下次! (2016-04-20) (圖)
吉爾吉斯學子築漢語夢 (2016-04-20) (圖)
「天天向上」進駐油尖旺 (2016-04-20) (圖)
【打印】 【投稿】 【推薦】 【上一條】 【回頁頂】 【下一條】 【關閉】
文化視野

點擊排行榜

更多 

新聞專題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