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物業 > 正文

演藝名人買廠逐個數

2016-05-29

投資工廈非傳統廠商或老牌家族的專利,事實上近年不少買家為耳熟能詳的演藝界人士,令買工廈聽起來變得「貼地」。這些明星之中不少人早茈機,在升市之前買入,如今手頭物業已大幅升值。

馬榮成於2012年斥逾7,000萬元購入觀塘鴻圖道一工廈的頂層複式單位,呎價高達7,950元,一度刷新全港工廈新高。

劉偉強去年斥資3,680萬元購入觀塘鴻圖道一項全層物業,面積逾6,000方呎。

陳可辛、吳君如以公司名義於2011年斥資3,300萬元入市觀塘萬兆豐中心中層相連單位。

余文樂去年中斥資約2,481萬元買入觀塘駿業街一幢工廈的高層單位。

甄子丹妻子汪詩詩,於2011年以1,620萬元買入黃竹坑工廈一個4,700方呎單位。

古天樂出名「大細路」、鍾情模型玩具的,早於2006年斥近1,200萬元,掃入火炭逾萬呎單位建成私人珍藏館。

麥長青今年初以約800萬元購入荃灣工業大廈1.8萬方呎全層天台。

王祖藍2010年「刀仔鋸大樹」,以約170萬元買入新蒲崗一單位,不過及後睇淡後市,翌年以208萬元快手甩貨,扣除使費後僅平手離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