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工商物業 > 正文

囍逸平同區15% 328萬入場

2016-05-29
■信置田兆源(右)指,粉嶺近兩年都未有新盤,相信市場累積一定購買力。 蘇洪鏘  攝■信置田兆源(右)指,粉嶺近兩年都未有新盤,相信市場累積一定購買力。 蘇洪鏘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蘇洪鏘)美國聯儲局主席耶倫放風指未來數月內加息可能合適,在加息逐步迫近下,令本地地產市道添陰霾。有發展商即時公佈銷售詳情,新盤粉嶺囍逸開價,以較同區新盤平15%開價,在淡市下吸納購買力。由信置發展的囍逸日前夤夜上載樓書後,於昨天公佈首張價單,該批60伙折實平均呎價9,931元,折實入場價由328.5萬餘元起。

首推60伙 呎價11376元

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昨表示,該盤首張價單60伙涵蓋一、二、三房單位,價單定價由376.3萬元至737.3萬元,實用呎價介乎10,780元至12,852元,平均呎價11,376元。發展商提供多元化的折扣及回贈,買家最高可享折扣12.7%。計盡所有折扣後入場單位折實售328.5萬元。

田兆源續指,粉嶺近兩年都未有全新盤,相信市場累積一定購買力,他又形容該盤開價平同區一手盤約15%左右,即日起接受收票。同時,該盤將設示範單位(交樓標準及連裝修)並在今日起開放參觀。

SAVANNAH單日沽34伙

至於昨日推售的八個貨尾盤,將軍澳新盤SAVANNAH已進行第四輪銷售,截至昨晚8時,消息指單日沽出34伙。發展商會德豐地產常務董事黃光耀表示,該盤開售短短兩星期售近510伙,佔已推出單位(670伙)逾75%,對此感到滿意。他又透露該盤今日未必加推,而下半年集團擬推出另一項目,目前待批預售。

同時,嘉里(0683)屯門滿名山推售38伙,截至昨午12時,市傳暫沽出約15伙。其他新盤方面,元朗世宙、長沙灣海柏匯、馬頭圍迎豐、西半山帝匯豪盤昨天亦同時推售,連同其他在售中的新盤,新盤市場單日沽出逾79伙。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