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文匯論壇 > 正文

「香港中箭」博出位厚顏無恥

2016-06-02

季霆剛

「香港眾志」(「香港中箭」)成立不足兩個月,其成員已多次到海外巡迴「宣傳」,被港人痛斥他們明目張膽勾結外國勢力。不過,他們卻未罷休。「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昨日又在facebook宣稱,近日會與「台獨」分子出席「華人民主書院」舉辦的論壇,聲言要討論「台港新世代」如何應對及面對「中國議題」。香港各界人士均批評,他的做法嚴重不妥,明顯是把「台獨」、「港獨」勢力聯合,企圖將香港、台灣從國家分裂出去,把香港推向末路。

周永康、羅冠聰這兩個過氣「佔中」搞事人物,對於博出位之事無所不用其極。自從「中箭」成立以來,先後到美加進行所謂「宣傳」,換來劣評如潮。基本上他們就是承襲了學生時代的領導無方和財務混亂,好的承不了,壞的全部轉移到新的組織中。周永康、羅冠聰在學生時代所作所為有目共睹,先後發動了罷課、非法「佔中」及暴力衝擊政總的惡行,法庭仍然在審理有關案件。

周永康、羅冠聰卻想借這些的「威水史」來達到個人政治圖謀,甚至出選立法會,發春秋大夢。由於他們近幾個月以來不停重複反對派政客所為,以博取曝光為榮,基本上與長毛、范國威、毛孟靜等人無異。最特別的是,羅冠聰等人近期在東隧口手持A4紙示威,然後自己發放照片供傳媒發佈,自吹自擂,厚顏無恥。

周永康、羅冠聰等人,年紀輕輕就甘願作政客,還要是劣質政客,刻意走黎智英的路線,與海外的反華勢力眉來眼去,宣揚危及香港的「自決公投」,目的就是想香港亂。到現時為止,他們只是對外稱有會計師、律師監督其私人戶口,頻頻出訪外地,不知其開銷如何支付,按照他們在大學時代的往績,花費無度是必然,估計已經收取的神秘捐款,有不少已經枉費在出埠「公幹」中。他們既承襲了反對派政客愛出風頭的嘴臉,亦遺傳反對派對黑金捐款欲蓋彌彰曖昧的手法,怎叫人不相信他們就是反對派的第二代,反華勢力在香港刻意栽培的生力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