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李澤楷千萬美元投資數碼媒體

2016-06-09
■李澤楷私人注資千萬美元發展新數碼媒體Stakk Factory Limited。 資料圖片■李澤楷私人注資千萬美元發展新數碼媒體Stakk Factory Limited。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婉玲)數碼媒體具龐大發展潛力,就連本身擁有多間媒體公司的電盈(0008)主席李澤楷亦有沾手。據《am730》報道,李澤楷發展新數碼媒體Stakk Factory Limited,並私人注資千萬美元,由曾在《蘋果日報》動新聞擔任數碼策略總監的勞敏琪擔任行政總裁。

主攻年輕人市場

Stakk的主要對象為年輕人,根據其網頁資料顯示,Stakk是「透過專為流動平台設計新體驗,讓千禧世代在茫茫的社交網絡世界中,緊貼熱門及流行話題,並得到既有趣又有意義的生活內容」。

Stakk的三個主要業務分別是「STAKK STORIES」,分享年輕人關心的輕鬆話題,如「為何超級英雄都愛披斗篷?」。其次是「扮工室求生指南」,談及打工仔非常留意的事,如短片「辦公室最煩聲音」。最後是「城中作樂誌」,分享各類話題,當中不乏真人騷、有關愛情和親情的短片等。

現時Facebook專頁共累積超過8.6萬人讚好,另一個旗下專頁「Stakk扮工室求生指南」在3月發佈的原創短片「便利貼摺出比卡超」,觀看次數更逾1,509萬次,分享次數達40萬次。

李澤楷旗下擁有《信報》、收費電視nowTV及免費電視ViuTV。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