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4萬平米廠房塌 存放危化品

2016-06-24
■阜寧阿特斯協鑫公司近4萬平方米的廠房發生坍塌。 新華社■阜寧阿特斯協鑫公司近4萬平方米的廠房發生坍塌。 新華社

香港文匯報訊 據中新社報道,在位於鹽城阜寧協鑫大道88號的阿特斯協鑫公司,部分當地消防官兵正在進行救援。記者獲悉,公司近4萬平方米的廠房發生坍塌,消防官兵分成幾組,對廠區進行搜索,對被困人員施救。目前已疏散群眾300餘人,據廠方反映,尚有2名員工失聯。

增加救援難度

據鹽城消防部門通報,該廠房內部放置各類危化品,增加了救援難度。目前,鹽城消防已派出47組次,367人次分批次進入廠區搜救。

一名站在路邊的麵包車司機告訴記者,正開車時,突然樹倒了,整輛車被大風颳到河裡,自己爬起來跑到空曠的地方,跑了一兩分鐘,等反應過來時,風已經過去了。「現在村裡的道路都中斷。」

一位司機張先生向記者回憶,昨日14時30分左右,他正開車在公路上行駛,突然看到前方遠處的大樹異樣倒伏,駕駛經驗豐富的他感到情況不對,立刻下車,到遠處躲避。隨後,他目睹自己的車被捲起,高高拋出,墜落到附近的小河中。由於攜風裹雨威力很大、速度迅猛,後來他才反應過來這是龍捲風。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