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離岸人民幣中心—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 > 正文

中國銀行(香港) 人民幣投資產品及服務「最佳選擇」

2016-06-30
■中國銀行(香港)榮獲「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2016」傑出零售銀行─多元化投資業務大獎■中國銀行(香港)榮獲「人民幣業務傑出大獎2016」傑出零售銀行─多元化投資業務大獎

傑出零售銀行 多元化投資業務大獎:中國銀行(香港)

離岸人民幣業務是中國銀行(香港)(「中銀香港」)的主要策略重點,也是優勢所有。中銀香港與母行中國銀行緊密合作,透過多元化的交易渠道及專業的服務團隊,為客戶提供優質的人民幣產品及服務。為滿足客戶不同的投資需要,中銀香港亦積極開拓多元化的以人民幣計價及結單的投資產品,協助客戶抓住投資機遇。

提供多元化的投資產品

為配合對人民幣走勢有不同看法及風險取向的客戶需要,本行除提供人民幣現鈔及實盤兌換服務,亦提供人民幣外匯掛u投資及人民幣孖展買賣等外匯相關投資產品。

中銀香港全球市場總經理王彤表示:「針對喜歡穩定回報的客戶,中銀香港除提供傳統的人民幣定期存款外,更設有保本及受存款保障計劃保障的人民幣投資存款,為客戶提供穩定及固定利息。另外,本行亦提供國債及人民幣債雀R賣服務,為喜歡收取固定收益的客戶提供不同投資選擇。」

此外,中銀香港亦提供與匯率相關的結構性產品,包括與人民幣掛u及不同本金成數保障的結構性投資,讓客戶有機會獲得較高潛在回報。王彤指出:「中銀香港多元化的人民幣業務切合不同客戶的需要,讓客戶把握每個投資良機。股票方面,除人民幣股票外,本行亦提供人民幣股票掛u投資,分別可與港幣或人民幣結算的港股掛u,讓客戶有機會在股票市況牛皮或向上的情況下賺取較高潛在回報。」

多元化的客戶投資渠道

中銀香港客戶可透過龐大的人民幣及投資服務網絡、便捷的服務平台及多元化的交易渠道如電話銀行及專人接聽交易專線、網上及手機銀行全天候進行各種投資買賣,在瞬息萬變的投資市場中緊握投資良機。

展望未來,中銀香港將繼續緊貼市場,不斷創新人民幣投資產品及服務,同時優化及增加服務渠道,致力成為客戶人民幣產品及投資服務的「最佳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