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未來之星「入營」激讚

2016-07-02

樹仁大學二年級生吳同學

首次參觀香港的駐港部隊。她表示,過去曾參觀內地大型三軍儀仗部隊,由於當時軍人人數較多,故氣勢較昂船洲軍營的解放軍三軍儀仗隊為高,但強調駐軍均熱情友好,常笑面迎人,分外親切。

大學一年級生孫同學

亦是首次參觀軍營,感覺分外新鮮。她表示,沒有想過入場時的安全檢查這麼嚴謹,雖然「水樽內的水都要飲用一口才可入內」,但認為這是必須的安全保障。她認為,軍營非平日可踏進之地,因此一一親身觀賞各個軍事裝備後直呼「不枉此行」。

城市大學二年級生蘇同學

首次參觀軍營的她表示,過去本港較少有大型的三軍儀仗隊表演,形容經歷特別,又盛讚軍營樂隊有水準,相信駐軍投入了不少時間加以訓練。她指出,由於昨日有大批市民參觀,等候登上軍艦參觀的人龍長,認為日後若可額外增加數艘軍艦作展示就更好。 ■文/攝:文森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