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柯創盛接棒九東 蔣麗芸拓展九西

2016-07-13
■柯創盛表示,會視今次選舉為自己的一個鍛煉機會。 彭子文  攝■柯創盛表示,會視今次選舉為自己的一個鍛煉機會。 彭子文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將會接替民建聯現任立法會議員陳鑑林出選九龍東的柯創盛表示,自己從1999年開始參與議會工作,至今已服務九龍東區將近20年。他會視今次選舉為自己的一個鍛煉機會,並期望能承傳陳鑑林過往在九龍東的扎實、敢言的作風,絕不會像鵪鶉般退縮。未來,他定必會為市民發聲,表達他們的不滿及憂慮。

柯創盛表示,九龍東區的市民最關心是實際民生問題,期望可藉茪策蛾嬼|,透過團隊裡不同成員收集得來的意見,將九龍東「逼爆」問題向特區政府反映,「觀塘加黃大仙按道理都超過100萬人,其實現時交通網路、社區設施、醫療網絡都是十分緊張,希望未來透過市中心重建、起動九龍東、及新屋h的落成,讓九龍東有一個新氣象。」

屢次在領展問題上為市民發聲的柯創盛強調,身為議員看見有問題,必定要為市民發聲,表達他們的不滿及憂慮,絕不能好像鵪鶉般退縮。

即將帶領團隊出選九龍西、競逐連任的立法會議員蔣麗芸表示,隨茪E龍西的議席由5席增至6席,她希望可以在保住自己現有席位的同時,爭取民建聯在該選區的第二席,「能不能做到很難講,但我們會全力以赴。」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