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特稿:簽約3天摸門釘 新客不知所措

2016-07-13
■簽約3日就「摸門釘」的Sharma Ashoekumar。 陳文華  攝■簽約3日就「摸門釘」的Sharma Ashoekumar。 陳文華 攝

California FITNESS全線分店昨日大門緊閉,門上貼有中英文公告,指該健身中心母公司旗下12家分店即日起全線暫停營運,不少苦主日前才簽約「中招」,陸續有中心的會員前往各分店了解情況。到灣仔分店的Sharma Ashoekumar表示,3天前才剛剛簽約,對健身中心的行為感到「害怕」。他指自己曾打電話向職員諮詢,對方告知無問題,他不滿「職員或許知道相關消息,卻為賺更多錢而繼續游說簽新約」。

Lana Pugachov昨日中午仍身穿運動衫前來,準備上健身課,對中心突然停業感到「難以接受」。

她表示,她僅於數日前簽約,前日開始上第一堂課,昨日並未有任何人通知她健身中心停業,到場後見到公告,心中充滿疑問,「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我的健身課應如何處理?」

「同行」店前兜售博轉會乞人憎

她又對現場兜售健身服務的其他健身公司職員感到「極度厭惡」,「他們的所作所為正是早前California健身職員所做的事,非常不道德,應該被制止。」

Morten Soerensen表示,4個月前以一萬元於California FITNESS簽約3年,認為中心行為非常「不道德」,只不停讓會員簽訂長期合約,卻不告知任何營運狀況。他相信公司應會首先支付員工欠薪,會員交付的費用較難追回。

他表示,前一晚通過室友得知健身中心關閉的消息,但親身前來看到公告,倍感失望。

以約兩萬元簽約5年的葉先生表示,近日健身中心的運作並無異常,「只是前日開始,少了清潔工,其他冷氣、毛巾供應等都正常」,他希望盡快有新東主入主,令健身中心盡快回復營運。 ■記者 陳文華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