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孫慧雪有顆恨嫁心

2016-07-13
■孫慧雪(下)及許珮榆(上)試玩即將推出的遊戲。■孫慧雪(下)及許珮榆(上)試玩即將推出的遊戲。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 孫慧雪(雪雪)與許珮榆(Diva)昨日以性感低胸賽車女郎造型出席遊戲機活動,二人又即場試玩遊戲。孫慧雪剛度過生日,她表示之前一晚唱K至凌晨,唱到聲音也沙啞了,但很感謝賴慰玲及楊潮凱一班好友為她慶祝,亦收到粉絲送親手摺的幸運星、生日卡、扮靚及吃的禮物。過生日時又有否男生表白愛意?她笑說:「我半年沒拍拖,又沒有人追,男生都是來講生日快樂。」笑問生日願望是找個男友?她坦言有顆恨嫁的心,能嫁得出便嫁,但擇偶條件是心地要好及愛錫她跟其家人。

雪雪又率先會加印寫真集,因有粉絲指上次在商場好早截龍買不到其寫真,故打算多開一次簽名會。另有網民指她真人靚過寫真,她表示這樣講她也很開心,可能是拍寫真時多數拍完劇收工去拍,所以會有點疲累,且攝影師也不肯為她的照片「大執」。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