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頭條 > 正文

胡鴻鈞誤打誤撞入好學校

2016-07-13
■入行六年胡鴻鈞有多些自己的諗法,想做全方位藝人。■入行六年胡鴻鈞有多些自己的諗法,想做全方位藝人。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梁靜儀)今日是DSE放榜大日子,胡鴻鈞(Hubert)、Super Girls、陳詩欣、廖文強及張啟樂(Ben)等藝人前晚到屯門出席活動為應屆考生打氣 。

Hubert表示當年自己放榜完全是反面教材,沒有任何準備及計劃,最後因羊群心理就跟住其他朋友去另一間學校升學,幸好誤打誤撞去了一間好學校,但應該用盡了自己大半生運氣。問到是否應該將運氣留給事業?他笑指不可以貪心,但現在汲取了教訓,入行六年反而會有多些自己的諗法,都有清晰目標,想做全方位藝人,除了唱歌外其他都嘗試。

Super Girls表示將推出節奏輕快的自癒新歌,講述分手後也要好好對自己。問到她們當中誰人被飛的經歷最慘?Jessica自爆試過在外國時被外籍男友狠飛:「當時身邊無朋友無家人,我覺得自己好慘,但都過鬙h。」她又稱可能是因果報應,最近知道對方被女朋友飛。」Jessica笑謂可將失戀經歷拍成MV,Cheronna即爭住反串扮男人,又笑說:「或者不一定要反串,可以做Lesbian。」而陳詩欣則表示自己從未拍過拖。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