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內地 > 正文

穗強擄女生上車疑犯落網

2016-07-19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敖敏輝 廣州報道)廣州警方18日通報稱,近日發生的一宗疑犯駕駛汽車拉2名女子上車並涉嫌強制猥褻、侮辱婦女案件已告破,2名疑犯已於17日落網。

經查,7月11日晚,疑犯寧某、廖某及另外一名疑犯(負案在逃)在案發地附近一間大排檔吃消夜。7月12日凌晨零時30分許,由廖某駕駛汽車,在大街附近找女孩陪吃消夜。及後疑犯寧某等人發現2名女事主,遂下車搭訕。被拒絕後,寧某等2名疑犯欲強行將2名女事主拉上車。在此過程中,2名女事主大呼救命,並奮力掙脫。3名疑犯見狀隨即駕車逃離現場。

經過連日縝密偵查,7月17日晚,專案組民警於某出租屋內將疑犯寧某(男,17歲)、廖某(男,19歲),均湖南人,抓捕歸案。 目前,天河警方已依法將寧某、廖某2名疑犯刑事拘留,並全力開展對另一名在逃疑犯的追逃工作。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