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安志杰忙搵奶粉錢 Jessica C.未知何時補擺婚宴

2016-07-28
■問到何時會補擺婚宴,JC稱老公工作很忙,連婚期也定不到。■問到何時會補擺婚宴,JC稱老公工作很忙,連婚期也定不到。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Jessica C.(JC)與Ana R.兩位媽咪級名模昨日一同出席首飾活動,JC產後極速修身回復工作,雖然身形明顯略胖,穿上透視裙仍難掩胸前鋒芒。大會特別安排小女孩讓二人替她裝扮,二人隨即母愛大發,不時細心照顧小女孩。

問到JC與Ana R.會否為自己女兒打扮,Ana坦言西班牙人有傳統為出世一星期的BB穿耳,但老公覺得女兒太細沒有照做,待她再長大些才會穿耳。JC就稱知道中國人有傳統為BB剃胎毛,笑言會交給老公安志杰做,她不會在旁觀看。JC稱現在與好姊妹Ana多了傾做媽媽的話題,二人不時交換湊女心得和產後如何重投工作,處理自己情緒等問題。笑指JC仍未完全修身,感覺像已有第二胎,她笑道:「我都曾經擔心過,但不是,我現在已努力減肥,但因為要餵人奶,一切以BB優先。」

至於會否再追生,JC坦言也想,Ana就建議她待女兒會走路和講說話後才再生,JC就笑稱生育計劃預計不來。問到何時會補擺婚宴,JC稱老公工作仍很忙,剛由內地工作完回港,稍後又要拍電影和電視劇,一直努力賺奶粉錢,她說:「老公忙到連婚期也定不到,但應該會返美國行禮,因為家人都在那邊,在香港就會跟朋友吃飯慶祝。」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