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鎮宇迫阿佘睇AV

2016-07-28
■《使徒行者》鎮宇迫阿佘睇AV,阿佘反讚其夠細心。■《使徒行者》鎮宇迫阿佘睇AV,阿佘反讚其夠細心。

香港文匯報訊 電影《使徒行者》第三位男主角吳鎮宇戲中是CIB領頭,專門負責調查警局中失聯的臥底,不少對手戲也是他與佘詩曼一同合作的。當中有一場戲,鎮宇更是半開玩笑形式,將不少AV猛片放在阿佘面前,跟他說可以一起看。問到兩人拍這場戲會否尷尬,鎮宇更笑稱導演本來講到電影的尺度如何寬鬆,又如何大膽。最終最大膽的就只有他手上的AV,而他與阿佘則只有君子之交而已。阿佘同樣表示不會尷尬啦!因為鎮宇本人十分君子,拍這場戲也只是半開玩笑而已。或許鎮宇知道拍戲時經常要等待,所以順便給她解悶,也是細心的表現。

談到阿佘與鎮宇槍戰的一幕,阿佘表示鎮宇非常非常細心。因為片中阿佘要在短時間內砌槍,鎮宇在拍攝前也有指導阿佘。始終鎮宇玩鎗玩得多,他跟阿佘說砌槍的竅門,讓阿佘知道該如何小心又快捷地把一支槍砌好,並能避免在砌槍時弄傷手的可能性,這些是連導演也沒有時間教阿佘東西。因此阿佘一直對鎮宇也表示非常感激。其他跟她開玩笑的黃色笑話,阿佘當然置之不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