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勤奮浩鼎訪多區 約定市民面書見

2016-08-01
■周浩鼎及梁志祥昨日到訪大嶼山拾塱村。 fb截圖■周浩鼎及梁志祥昨日到訪大嶼山拾塱村。 fb截圖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俗稱「超級區議會」的立法會區議會(第二)功能界別選區覆蓋全港,參選人要接觸全港選民,絕對不是易事。以勤奮見稱的參選人、民建聯副主席周浩鼎,連日來馬不停蹄走訪元朗、荃灣及大嶼山多區,與市民接觸。他今晚更會在facebook(面書)辦直播節目「問鼎」,直接與市民溝通,打破地區界限。

為了解各區現況及收集更多市民意見,周浩鼎近日曾在多區現身,前日除到過元朗上演街頭劇打擊假難民,亦曾往荃灣與競逐新界西選區連任的民建聯議員陳絔g一起站台。由於兩人進行活動前曾下大雨,之後即雨過天晴,因此他們的發帖亦以此為題,期望未來能為香港創出路,做實事幫助市民,令香港也能「雨過天晴」。

促投資源改善拾塱村道路

至昨日,周浩鼎則聯同另一新界西直選候選人、競逐連任的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前往大嶼山,與市民接觸,跟進鄉郊道路問題。兩人並在拾塱村進行直播,又邀請了該村村長亮相。

梁志祥表示,拾塱村是一個山明水秀的好地方,可是前往該處的道路只得一條單程路,十分狹窄,當有對頭車時極為不便,亦阻礙市民前來這裡體驗鄉郊生活,欣賞美麗山景,因此政府實應投放資源,改善這裡的道路。

周浩鼎也說,道路擴闊後可以方便村民,萬一有事故發生,救護車也容易入村,所謂安全第一,希望當局盡快處理,他們亦會繼續跟進鄉郊的道路問題。

始終選民眾多,周浩鼎昨日在其面書公佈,將於今晚9時半在面書舉行全新直播節目「問鼎」,又表明「阿鼎約定你」,與市民接觸,相信他在節目中將會盡訴心聲,亦會聆聽大家意見及接受提問。網民對他推出節目表現雀躍,有網民更說:「我已霸定_仔睇好show,」顯示大家的期待心情。

此外,周浩鼎團隊內的林琳及巫成鋒昨日就進行了「琳琳鋒鋒 動漫展live」節目,分別身穿印有神奇女俠和變型金剛圖案的服飾在動漫展現身,介紹有趣的遊戲給大家參加,拉近與年輕選民的距離。

已報名參選區議會(第二)界別的名單還有:李慧k、王國興、涂謹申、鄺俊宇、陳琬琛、梁耀忠、關永業及何啟明。

已報名參加新界西直選的還有麥美娟、田北辰、周永勤、尹兆堅、李卓人、郭家麒、馮檢基、黃潤達、黃浩銘、鄭松泰、黃俊傑、高志輝、何君堯、朱凱Y、中出羊子、呂智恆、鄺官穩、湯詠芝及張慧晶。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