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志祥珮帆:勿讓港遭拉死

2016-08-10
■梁志祥強調,會與參選團隊一起抗衡拉布,守護香港。 短片截圖■梁志祥強調,會與參選團隊一起抗衡拉布,守護香港。 短片截圖

批議會暴力阻礙施政 籲以選票推回正軌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反對派在今屆立法會會期不斷拉布,欲拖垮特區政府的施政,令不少重要民生事項遲遲未能通過,甚至被推倒,這些惡行已達神憎鬼厭地步。爭取連任的新界西直選候選人、民建聯立法會議員梁志祥昨日上載短片,直指暴力及歪理已充斥議會內外,表明會與參選團隊一起抗衡拉布,守護香港。另一競逐連任新界東直選議席的民建聯議員葛珮帆亦引述有市民認為,香港經濟愈來愈差,「再咁拉落去真係會拉死香港!」要求必須修改議事規則,不再讓人拉布。

人稱「祥哥」的梁志祥是元朗區區議員,又是現任立法會議員,可謂服務當區的「老臣子」,對區內大小事務及市民訴求十分了解。他做事向來穩妥、踏實,又為人親和,總是走在第一線,勤勤懇懇做實事。他也跟區內市民一樣,對有人拖慢政府施政,阻礙街坊受益的拉布行為,深惡痛絕。

市民厭惡拉布點人數

他昨日在其個人facebook專頁上載短片,表明市民對立法會拉布、點人數製造流會等行為非常厭惡。他直指:「暴力及歪理充斥議會內外,阻礙政府有效施政,令利民的政策都未能通過。」因此他呼籲選民:「我們需要您的一票,令議會回復正軌,改善新界西的民生。請您投9號梁志祥團隊信任的一票。」

他又與其競選團隊共同高喊口號:「抗衡議會暴力,守護香港!」大家都士氣高昂,顯示極大信心,希望將擾亂秩序的人踢出議會。

不少網民留言為他打氣,不斷說:「支持!一定要進入立法會,維護香港利益!」「加油努力!」「講得好!我]一定支持9號!」等,可見梁志祥深得街坊們的支持。

街坊投訴拖慢港經濟

葛珮帆昨日亦在其個人專頁發帖,指她昨晨在港鐵火炭站外擺街站與市民見面時,有幾位市民不約而同向她說:日後一定要修改議事規則,「唔好畀人再拉布!」她引述市民指,香港經濟愈來愈差,發展什麼都比新加坡及韓國慢。有市民更說:「再咁拉落去真係會拉死香港!」

她又在帖中標示:「唔好畀拉布鴾H入議會!」以及「新界東投票支持葛珮帆」的句語,期望選民在投票時,可以作出明智的選擇。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