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絔g晨早落區乘機露兩腳

2016-08-10
■陳絔g昨早與好友共享「踢毽樂」。 fb圖片■陳絔g昨早與好友共享「踢毽樂」。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立法會選舉讓市民有更多機會了解區內每一位候選人。翻看已報名競逐連任立法會新界西直選議席的民建聯議員陳絔g的個人facebook專頁,可以看到他每一個動態都在關注當區發展,或推薦區內美食,或反映區內設施不足,又或在街站傾聽市民聲音。昨晨,他到荃景圍公園與服務多年的市民兼好友共享「踢毽樂」,並寫道:「晨早起床清新開朗,陽光溫暖帶來無限美。」

陳絔g昨日上載了一段視頻,身穿白色競選T恤的他,在視頻中身手矯健,與其他3名好友以逆時針方向接力踢毽。

用頭頂毽 毽友讚「有型」

輪到他時,他不僅賣力接毽,更創新地用頭頂毽,惹得好友大呼「有型」。

陳絔g邊踢邊說,一早出來做運動是最開心,更調皮寫道「早起的鳥兒有蟲吃」。他指,朋友平時多有行山、踢毽、耍太極等運動。昨日見到朋友在踢毽,自己都「腳癢,於是試幾腳,都OK喔」。

他並鼓勵大家趁奧運這段時間多做運動,「其實做多纗B動,真是對身體好。」並打趣說:「如果踢毽可以成為奧運的一個項目,相信公園會有愈來愈多人踢毽。」

陳絔g又提及今屆奧運會,指港隊泳手表現出色,希望國家隊與港隊一起,在今屆奧運中滿載而歸。他補充說,近期無時間收看奧運賽況,但都關注相關動態及新聞報道,希望藉奧運鼓勵大家多運動。隨後,陳絔g又加入踢毽行列,4人玩得不亦樂乎。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