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世界 > 正文

《牡丹亭驚夢》圓滿落幕 寶珠盡情歎美食慰勞自己

2016-08-24
■尤聲普、任冰兒、阮兆輝、廖國森、馮寶寶等出席慶功宴。■尤聲普、任冰兒、阮兆輝、廖國森、馮寶寶等出席慶功宴。

香港文匯報訊 任劍輝、白雪仙的入室弟子陳寶珠、梅雪詩(阿嗲)攜手合演的任白戲寶《牡丹亭驚夢》,深得戲迷愛戴,短短3個月兩度公演,日前圓滿成功,前晚她們與台前幕後及影迷逾300人舉行慶功宴。阿嗲表示完騷後感到失落整夜失眠,寶珠姐則大快朵頤慰勞自己,飽到第二天都吃不下。

今年5月,寶珠和阿嗲攜手合演師傅任白戲寶《牡丹亭驚夢》,在灣仔演藝學院公演20場,反應熱烈,宣佈添食,原班人馬本月在尖沙咀文化中心大劇院再演7場,場場爆滿。合共27場演出,前晚圓滿成功,散場後數百影迷在後台出口唱歌又送鮮花歡送寶珠和阿嗲離場。前晚的慶功宴上,尤聲普、任冰兒、阮兆輝、廖國森,還有與寶珠姐結義「七公主」之一的馮寶寶等出席,寶珠姐和阿嗲風騷地滿場飛敬酒和合照,場面熱鬧。

阿嗲不捨失眠

提到演出終於大功告成,阿嗲扁扁嘴說:「我好唔捨得呀,好懷念大家一齊排戲一齊演出,所以現在好失落,噚晚成晚都埻纚荂I」寶珠姐則放縱地吃,她說:「我因為之前病鱄n戒口,做完騷就放膽咁食,食鬫n多洁A蟹、糯米飯、芝麻湯丸、蛋糕,飽到今日下晏都食唔落洁A哈哈!」

阿嗲透露稍後到山西五台山還神,至於寶珠就繼續在文化中心出沒,她說:「我打算10月才去旅行,因為褽礞捃g(兒子楊天經)嚜R台劇開始啦,我會去支持!」她們又稱師父白雪仙身在外地度假未有出席慶功,齊齊賣口乖表示非常掛念,還舉杯同聲祝福師父旅途愉快,非常孝順。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