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國專題 > 正文

排球女將落區與市民交流

2016-08-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巴西里約奧運完滿結束,一行64人的內地奧運精英代表團將於明天展開一連三天的訪港行程。代表團行程緊密,市民有不少機會近距離與運動員接觸,包括欣賞「夢之隊」的跳水、游泳、乒乓球及羽毛球隊表演,而女排成員更會走進社區及商場與市民交流。

代表團明天抵港,特區政府隨即舉行歡迎儀式,代表團其後會舉行記者會,再出席特區政府與行政長官設的歡迎酒會及晚宴。

下周一離港轉赴澳門

後天為訪港團行程的「戲肉」,亦是市民與金牌運動員交流的好機會。金牌運動員將兵分多路到不同地方,包括進行跳水、游泳、乒乓球及羽毛球表演,並會與香港運動員切磋,市民能一睹他們的英姿。其餘運動員暫定與香港制服團隊及小學生交流並騎單車與市民交流;而一向受市民歡迎的女排成員則走入社區與市民交流。

完成所有行程後,所有運動員齊集伊利沙伯體育館,於下午4時30分參與「奧運金牌精英約定你」大匯演作綜藝演出。行程最後一天,一批運動員將到香港體育學院與教練及運動員交流,其餘運動員分批到社區進行排球、乒乓球及跆拳道交流。行程結束後他們隨即離港,轉赴澳門繼續訪問之旅。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