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財經 > 正文

【業界反應】TNG:可大展拳腳

2016-08-26
■江慶恩稱,年底前將會推出約1,500個零售點。 資料圖片■江慶恩稱,年底前將會推出約1,500個零售點。 資料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莊程敏)TNG創辦人江慶恩昨接受本報訪問時表示,獲得金管局發牌是一個好好的消息,因為未發牌前與很多商戶的合作計劃都未能正式推行,商戶擔心最終TNG未能發牌。

下月底有重大宣佈

他表示:「現在發牌後,所有炡ㄔi以發展得smooth(順暢)好多。」他坦言,一旦不獲發牌,他已為退款作好準備。他指出,TNG的團隊一直很努力,做了很多工作,今年底前將會推出約1,500個零售點,相關的商戶亦會開始為旗下員工進行TNG收費的培訓。

對於未來發展的方向,他認為目前只屬於「剛起步」,他預告,在下個月27日將會有重大發展公佈。據TNG的網頁顯示,目前會員人數達到37萬人。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