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阻醫委會改革 郭家麒終道歉

2016-08-26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鄭治祖)公民黨在醫委會改革一事上發生「一黨三投」事件,該黨成員楊岳橋更就事件公開道歉,另一名成員郭家麒昨日在一場新界西選舉論壇上,也被眾人批評。工聯會候選人麥美娟狠批郭家麒一意孤行提出的所謂修訂,連病人及病人組織都表明反對,要他向市民道歉。民建聯候選人陳絔g也質疑公民黨「包剪K都出晒」,要求郭家麒道歉,最終令郭家麒「跪低」,即場向市民致歉,但仍然死雞撐飯蓋稱「民建聯如果支持我個修訂,今日(醫委會改革)已經過驉v云云。

麥美娟在昨日的論壇上關注醫委會改革事宜,指病人及病人組織極需要醫委會改革,卻被公民黨拉倒,質問郭家麒一意孤行提出的所謂修訂,不但得不到條例草案委員會支持,連病人及病人組織都表明反對,認為他應該就自己的行為向市民道歉,但郭家麒只聲稱他的修訂根本沒有在委員會投票云云,沒有正面回應提問。

陳絔g:訟黨「包剪K出晒」

陳絔g也提到醫委會改革問題,質問郭家麒所屬的公民黨「一黨三投,包剪K(贊成反對棄權)都出晒」,而其黨友楊岳橋已就事件正式道歉,故要求郭家麒即場向市民鄭重道歉。郭家麒終於「跪低」並即場向市民致歉,又指公民黨已就此事道歉。陳絔g笑言「算你坦白」,並追問他假如有幸重回立法會,會否支持醫委會改革,還是繼續拉布,郭家麒沒有正面回答,只稱「民建聯如果支持我個修訂,今日(醫委會改革)已經過驉v云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