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香港專題 > 正文

特稿:龍門達快必論壇爆武鬥

2016-08-26
■黃洋達與譚得志在論壇上埋身「互相問候」對方。■黃洋達與譚得志在論壇上埋身「互相問候」對方。

有電視台連續數日在九龍城一學校舉辦選舉論壇,「人民力量」及「熱血公民」這對仇家,繼大前晚在校外扎馬惹來警察驅趕後,前晚更將戰火蔓延至錄影棚。黃洋達(龍門達)上屆在九龍東敗選後出走「人力」另組「熱血公民」,今屆再參選惹來「人力」譚得志(快必)狙擊。兩人前晚在論壇上由鏡頭前口角到鏡頭後,龍門達當眾問候快必娘親,快必隨即有所動作,懷疑打到龍門達面部,有護主「熱狗」衝向快必欲還拖被制止。

有出席論壇者爆料指,龍門達及快必在鏡頭後埋身爭執。短片顯示,龍門達一言「我使×推你」,快必一語「係咪要打交」。在場主持及工作人員勸阻不果,龍門達得戚地加多一句:「打你就梗啦,×你老母。」快必迅即被辣荂A右手伸向龍門達左臉有所動作,旁邊的一個「熱狗」衝向快必企圖還拖,混亂間快必似被絆了一下,手上的文件散落一地。

快必撿回文件時,龍門達趨前贈慶道:「譚得志,郁髐漰A都推我唔郁」,之後在半推半就下離開,快必則叫嚷道:「罰企啦你!」 ■記者 陳庭佳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