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當選人感謝支持 黃國健守住根基

2016-09-07
■黃國健(左)表示,九龍東是工聯會扎根的所在,自己身負重任,務必緊守。 曾慶威 攝■黃國健(左)表示,九龍東是工聯會扎根的所在,自己身負重任,務必緊守。 曾慶威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聶曉輝、陳敏婷)今屆立法會選舉,工聯會在地區直選中取得3個議席,3名當選人昨日紛紛落區謝票,感謝大眾的支持。成功在九龍東連任的副會長黃國健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九龍東是工聯會扎根的所在,自己身負重任,務必緊守,他與團隊的壓力都很大,慶幸最終都能共同努力完成任務。他表示,團隊的成績來自工會與地區協力,為打工仔女及為居民「穩健向前」。他感謝九龍東選民多年來對工聯會的支持及信任,將來一定會繼續在議會內為市民出心出力。

成功在新界西連任的麥美娟表示,新界西市民多年來對她的支持和信任是她「硬淨」屹立於議會的原因和動力,將來會繼續與新西團隊一起為新界西居民、為全港市民服務,「為生活可以更好」而奮鬥。

郭偉強向王國興致謝

從勞工界轉戰港島區的郭偉強表示,他不再是當日的議會「初哥」。他感謝港島區的市民給他繼續在議會內服務市民的機會,承諾定當「自強不息」,落實競選政綱及承諾,在議會內外為市民服務。他特別感謝王國興的支持與鼓勵,傳授了很多地區服務和議會工作的經驗,令他獲益良多。

郭偉強昨日在其facebook專頁上發帖指出,立法會選舉結果已塵埃落定,感謝各位市民及義工支持及信任,「偉L、秋北團隊在港島取得45,925票,是偉L由勞工界轉戰地區直選的重要一步。」他指今次成績是大眾對他過去4年議會工作的評分及鞭策,他會下大力氣,更好地服務市民,包括跟進標準工時及取消強積金對沖,同時會就房屋、環境保育等民生議題繼續做實際工作。

麥美娟多謝義工付出

麥美娟在其facebook專頁上發帖指出,其團隊在今次選舉中以49,680票成功連任,萬分感謝大家支持,他們衷心多謝所有助選的義工及工會的默默付出,多謝每位投票給他們的新界西選民,「各位的支持我們銘記於心,日後我們定必更努力工作,繼續爭工道、為民生,讓大家的生活更美好!」網民Lai Kwan Yiu回應說:「希望鶭雪|提出有冇辦法阻拉布,不要暴力議會,謝謝!」Samuel Yan說:「加油,市民的眼睛是雪亮的!請你們繼績努力灌溉!」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