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建制當選人謝票 既落區又發帖

2016-09-07
■梁美芬當選翌日即馬不停蹄巡遊謝票。  fb圖片■梁美芬當選翌日即馬不停蹄巡遊謝票。 fb圖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森)經過兩個月艱辛的選舉工程,立法會換屆選舉的結果終於塵埃落定,多位實至名歸的當選者,包括新民黨港島區葉劉淑儀、經民聯九龍西梁美芬,以及無黨派的九龍東謝偉俊及新界西何君堯,都沒有忘記市民及選民的支持和鼓勵,紛紛落區謝票,或在自己的facebook專頁向大家說多謝,承諾會繼續服務市民,建設一個更美好的香港。

葉太感謝各方陪伴支持

投票結果於前日下午陸續公佈,多位成為新一屆立法會議員的當選者,已即時在自己的專頁上留言,感激市民及選民的支持。成功連任的葉劉淑儀發帖表示,在今次選舉中,她以60,760票再次成功連任,她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由於她太疲倦,故在稍作休息後即落區謝票,親身答謝大家的支持,又承諾在未來的日子會繼續努力,為廣大市民服務。

她同時感謝其參選名單上的5位參選人、競選團隊、一眾義工和友好,感激他們陪伴茼菑v經歷了接近7個星期的選舉工程,嘗盡艱辛。

成功連任的梁美芬在帖子中說,很高興多個月來的汗水得到市民認同。全賴大家支持,才能以49,745票當選。她對大家的支持無言感激,「勝利是屬於大家的!」她和其團隊日後定必繼續努力,堅守崗位,守護立法會的平台,盡心盡力為市民做實事。

成功連任的謝偉俊表示,在這次選舉中能獲得47,527票,成功當選連任。他感激所有支持他的朋友,表明一定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持續一步一腳印,服務九龍東。他同時感謝由早到晚在九龍東不停叫咪的白姐姐 (白韻l)、在炎熱天氣下到各區插旗擺設街站派單張的社團及義工朋友、陪茈L在各地拉票的「創建力量」成員,以及在各區與他握手表達支持的所有朋友。他承諾,定會秉持「健康民主」的務實理性路線,持續為市民服務。

何君堯盼監督提點

新任議員何君堯在facebook發文表示,這幾天收到很多市民、朋友的祝賀,令他萬分感謝,更多謝大家的支持和鼓勵,覺得非常感恩。他承諾會更加努力,用心議政,服務香港,並希望大家能監督他的工作,多提點意見。他會以正面務實態度,多關心民生,亦希望和大家理性討論,一起建設大家的香港,更表明會用盡洪荒之力,希望協助香港重回正軌正途。

在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成功連任的馬逢國昨日也發帖,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並表明會盡快跟進業界要處理的議題,特別是工廈和體育政策檢討,為業界爭取合理權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