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新聞專題 > 正文

姜在忠︰加深了解增感情

2016-09-07
■姜在忠致辭。江鑫嫻 攝■姜在忠致辭。江鑫嫻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江鑫嫻 北京報道)全國政協委員、香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董事長、未來之星同學會主席團主席姜在忠出席結業禮致辭表示,8天行程,雖然不能將北京的所有美麗盡收眼底,但行程的豐富和飽滿,定會加深同學們對祖國的了解、理解和感情。

對香港承擔 對國家有用

姜在忠說:「青年是香港的未來,是國家的未來。你們的理想與抱負,與祖國的發展密不可分。願你們繼續深入內地、多角度了解國家發展,成為對香港有承擔、對未來有抱負、對國家有用處的有為青年,實現自己的人生理想!」

他介紹指,未來之星同學會是大公文匯傳媒集團香港文匯報在國家有關部委、香港中聯辦、香港特區政府的支持下,在多個愛國愛港的社會團體共同推動下,於11年前在香港成立。11年間已聚集了三千顆「小星星」共同發光,港生通過交流和實習,體驗國情、了解國情,拓寬視野,增加了對國家的認知和關注。

姜在忠表示,希望同學們回到香港之後,能將此行所感所見告訴更多的同齡人。未來之星同學會會繼續舉辦不同活動,歡迎更多香港青年多來內地參觀、交流,認識更多朋友。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