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港聞 > 正文

網議政事:「熱普城」選後炮 清算「本土」異己

2016-09-08
■電台主持陳海琪,在fb發表題為《道義放兩旁   利字擺中間》的帖文。 網上圖片■電台主持陳海琪,在fb發表題為《道義放兩旁 利字擺中間》的帖文。 網上圖片

敗選追究獨琦忘恩負義 遷怒「港大獨派」「滑鼠娘娘」唔撐

激進「本土勢力」大分裂。「本土民主前線」召集人獨琦(梁天琦),在立法會選舉提名被裁定無效後,寧搵「青年新政」的巴治奧(梁頌恆)當替身,拒絕過票亦拒絕支持「熱普城」。最終,「熱普城」在今年立法會選舉幾乎全軍盡墨,「教主」黃毓民及「城邦派國師」傻根(陳云根),分別敗於「青政」游蕙禎及梁頌恆之手,令「熱普城」解散,新仇舊恨一鋪爆發。「熱狗」在網上喪鬧獨琦忘恩負義,更針對香港大學多名「獨派」,包括前學生會會長馮敬恩、前學苑副總編輯王俊杰,以至「鍵盤戰線」的「滑鼠娘娘」等,稱日後必定會「清算」他們。 ■記者 羅旦

一直支持「熱普城」「教主」(黃毓民)的電台主持陳海琪,在facebook發表題為《道義放兩旁 利字擺中間》的帖文,大讚在今年立法會選舉中落敗的「熱狗」港島區候選人超音鼠(鄭錦滿),稱「世途險惡,四眼(鄭錦滿)從不立壞心腸去思量別人,當朋友都知道他沒機心為人戇直,不過,換來了是什麼,就是苦苦請求你站一下台,打打氣」。

陳海琪批馮敬恩貓哭老鼠

她不點名批評馮敬恩,「那一位前大學學生會會長(馮敬恩)出事,四眼在身心俱疲的凌晨趕去看你,眾人皆知他是第一個去看你。你答應了站台最後失約,叫你幫一下忙,就在電視介紹得到那麼幾分鐘的短片,用幾十秒打打氣,你也回絕,雖說『幫就人情,唔幫就道理』,莫奈何,不要今日才說什麼對不起呀四眼,上演貓哭老鼠假慈悲!」

斥獨琦偽善得讓人心寒

陳海琪並不點名批評獨琦,「另一位先生更荒謬,離遠街站拍個照擺上fb說了支持,零成本好交代,交代不是四眼而是群眾,還一副賴皮態度說你要我endorse你咪薛皒`目囉,我有邀請你謘A偽善得讓人心寒 !受傷四眼還要到處為你辯護包括對我。本來人世間無恥的人見怪不怪,可我人生最不屑這種人,人數還不少呢,有一個呢稱兄道弟可又一直躲在後面指手劃腳還要不住在背後嘲笑他放暗箭,夠了吧!」

游蕙禎無腦無知心術不正

她在另一帖文則不點名批評選民寧投「青政」游蕙禎也不投「教主」,「腥(香)港人你地(])慢慢等死,黃(毓民)教授的功力學識才情視野你地(])放棄,寧願揀晒D(齱^無腦無知心術不正麊鴗G生(游蕙禎),因果報應 ,指日可待! 」

超音鼠:「教主」上庭無聲援

在選舉中一直擺出「乖仔」形象的超音鼠,在落選後即露出真面目,在自己的fb發帖,狠批有人「忘恩負義」。

昨日,「教主」因涉嫌在立法會特首答問大會期間掟玻璃杯襲擊特首梁振英作最後陳詞,超音鼠就在fb發帖稱,「唔講選舉講道義,教主上庭咁多日,你班人有邊日有到場聲援呀?」他在另一帖則稱,「唔止反骨仔,仲有反骨女,同埋一堆助紂為虐、搬弄是非、歪曲事實屪a人!」

「熱狗」批「港大獨派」害死「熱普城」

不少「熱狗」點名一直宣「獨」的所謂「港大派」是偽君子,害死「熱普城」,必須「清算」。「劉明」點名「馮敬恩、陳雅明(前《學苑》副總編輯、鄺頌晴(『滑鼠娘娘』)、王俊杰、劉以正(《學苑》前總編)、梁天琦、容樂其(前社民連成員、網媒『輔仁媒體』總編輯)」要為「熱普城」敗選負責。有「熱狗」則點名批評游蕙禎在當選後稱自己很想和「教主」合作是惺惺作態。

「Rachel Chow」稱,「游惠(蕙)禎係(騿^選舉其(期)間share毓民夠票,界(苤^完票再講尼d(呢齱^9話,真係新一代政棍!」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