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傑志兩勝升榜首 飛馬逆轉灝天

2016-09-12
■傑志羅勳奴(左)今仗首開紀錄。郭正謙  攝■傑志羅勳奴(左)今仗首開紀錄。郭正謙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郭正謙)傑志、飛馬雙雙贏波!香港飛馬憑藉在下半場連入4球,以4:2反勝標準灝天打開今季勝利之門,而傑志則在完場前發力以2:0力克九巴元朗,兩連勝升上榜首。

誓要重奪聯賽冠軍的傑志今仗以強陣出擊,林志堅及馬高斯等新援均正選上陣。不過首戰大勝的元朗今仗表現出頑強鬥志,防守出色之餘偶爾的反擊亦甚具威脅。完半場前傑志開始加強壓力,不過羅勳奴及林恩許的射門均未能越過元朗門將彭子鍵的十指關。

一直久攻不下的傑志憑藉後備入替的辛祖終於打破僵局,這名入籍港腳完場前3分鐘先妙傳羅勳奴射成1:0,其後再助攻艾力士成2:0完場。

為傑志打開紀錄的羅勳奴成為球隊升上榜首的功臣之一,今季首任正選的羅勳奴表示享受隊內的良性競爭:「今季球隊加入了很多有質素的球員,整體實力明顯更加完整,我除了入球之外還可以幫助球隊組織進攻,期待與新球員磨合後的化學作用。」

而香港飛馬落後一球下換邊後展開大反撲,新援沙華梅開二度加上黎洛賢及利馬亦有進帳,最終以4:2擊敗標準灝天全取3分,新帥加倫取得上任以來首場港超勝利。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