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中華體壇 > 正文

南華備戰亞協內憂外患

2016-09-12
■「陳七」(右一)出席操練,心事重重。 潘志南  攝■「陳七」(右一)出席操練,心事重重。 潘志南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潘志南)南華明晚旺角主場在亞協盃8強再遇宿敵馬來西亞柔佛DT,要復仇非要打醒12分精神不可!

不過,球隊內憂外患。足主張廣勇昨現身天水圍的晨操,向球員打氣。南華首席華人中鋒「陳七」陳肇麒最近痛失至親,對此他在回應記者詢問時淡淡地說:「現時沒有回應,家母剛病逝,沒有什麼回應。 」為了給予「陳七」空間平復心情,主帥列卡度暫未將他列入正選陣容。

另外,亞協盃備受重用、一戰成名的門將曾文輝,早前友賽時勇戰傷及左手無名指,昨未能如常操練,第二門將梁興傑整裝待命。與此同時張健峰亦未能參加正常訓練。列卡度承認球隊確存在困難,曾文輝今作超聲波治療,希望有奇蹟趕及上陣。

上屆南華在亞協盃8強不敵柔佛DT出局,命運安排兩隊再於今屆盃賽8強相遇。張廣勇表示:「很多人認為要擊敗柔佛DT很困難,但我知道對方亦有同樣想法,因前教練馬里奧很熟悉南華,知道我們不易對付,所以我們必須以十足的拚勁,向對方還以顏色。」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