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創作港式武俠主題曲 華仔望大家笑一笑

2016-09-24
■劉德華昨日在廣州宣傳新片《偷天特務》。胡若璋 攝■劉德華昨日在廣州宣傳新片《偷天特務》。胡若璋 攝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胡若璋 廣州報道)由王晶執導的動作喜劇《偷天特務》(內地片名《王牌逗王牌》),昨天在廣州舉行發佈會,劉德華、王祖藍、胡然等主創與王晶一同出席。席中各人介紹自己角色,華仔先自我調侃起來:「以前在電影裡我都是最帥、功夫最好的那個,這次卻挨打最多,還被外國壯漢狠狠砸在身上。」一旁的王晶聽後笑言以往都是看他揍人,不新鮮,「看別人打你才好看」,王晶還順勢招呼台下的嘉賓為自己鼓掌。

當看見台下掌聲凋零,華仔見機賣可憐:「掌聲這麼一點點,就不要打我了。」令所有人都笑翻天。

現場有粉絲好奇王晶每年都有自己的影片上映,名副其實是高產導演,王晶對此也順勢談及,《偷》片是他的第97部電影,快要近百了。在大家讚譽他為勞模時,王晶則認為當有華仔在,勞模標籤不敢貼。不過,王晶更大膽剖析自己,「自損招牌」也無所畏懼,他說:「我拍的電影,有很低級的笑話,也有很多的帥哥美女。」正當王晶準備繼續時,華仔搶說「錢也給得不少」,兩大「王牌」逗笑了全場。

夥曉明沈騰組團

對於避不了的票房問題,王晶透露自己沒太大壓力,大家都能笑一笑是最重要的。新片的主題曲《笑一笑》,是華仔親自作詞,還邀請黃曉明、沈騰一起合唱。三位曾在不同場合都唱過《屯兒》這歌,此次在電影中一拍即合,組成名叫「三里屯」的天王級組合出道。被問及主題曲的創作初衷,劉德華笑指希望創作一首帶點香港經典武俠味道的歌出來,能在有浩然正氣的同時,大家還可笑一笑。

此外,日前有網友披露了北京首映禮現場華仔因粉絲被保安推擠而生氣的影片,這舉動得到網友一片讚賞,稱「嚴肅臉也是暖心華」。

祖藍預告露美臀

全程配合華仔耍寶暖場的王祖藍,在介紹自己角色時賣了關子,「看到那條內褲,就已知我的角色了。」在電影預告中,穿《多啦A夢》藍色內褲的祖藍被問到屬於什麼王牌時,他稱在「王牌逗王牌」遊戲中王牌輪不到自己,只是那個「逗」,剛好也與背景板上的字體高矮一致。但忍不住控訴導演的祖藍委屈表示:「拍戲前,導演說依玲和我有很多激情對手戲,我以為是蔡依林,結果現場是謝依霖。」又指會在片中展露美臀。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