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羅蘭雖抱恙 仍堅持會長者

2016-09-24
■(左起)黃榕、羅蘭和仙樂都昨日和長者見面。■(左起)黃榕、羅蘭和仙樂都昨日和長者見面。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羅蘭、吳堯堯(仙樂都)、黃榕及黃韻材等昨日出席「葵青區群星中秋慈善長者茶聚」,雖然腸胃不適抱恙但羅蘭姐仍出席。她早前是與歐陽震華等人去台灣多個城市拍攝旅遊特輯,每餐未吃完又去吃第二餐,才吃滯了。羅蘭姐透露此行剛巧遇上超強颱風,幸好颱風來到時他們已在另一地方拍攝,故未受影響。

對於前度張致恆「偷食」台灣妹導致與女友莊端兒分手,黃榕坦言不好奇也不感驚訝,因男人都是花心的,她過去遇到很多男人也是這樣。問到張致恆與她拍拖時又是否這樣花心?黃榕說:「我們是很久以前的事,都是發現他在出面有其他女孩才分開,現不是朋友,也沒聯絡!」

黃榕:有病就看醫生

談到張致恆自認「性上癮」要看醫生,黃榕毫不留情說:「有病就要看醫生!」再問他從前是否也「需索」很多?黃榕答謂:「男人有需索是正常,其實男女都會有需要,他又未去到特別需索!」是否他問到就滿足他?黃榕帶點尷尬說:「都是正常那般,好耐之前啦,也記不起了。要是有病態,朋友又幫不到就去看醫生,要正常一點,不要需索那麼大!」

在旁的仙樂都剝到一地花生,還插嘴笑說:「不是每個男人也這樣,只是他吧!不過人生流流長,我都遇到一、兩個,其他的都是沒病,健康的。」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