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嬉春》載譽歸來 伍詠薇極興奮

2016-09-24
■伍詠薇(右二)昨日笑住宣傳舞台劇。■伍詠薇(右二)昨日笑住宣傳舞台劇。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李慶全)舞台劇《嬉春酒店》去年公演10場均告爆滿,昨日舉行記者會公佈將於今年12月22日至明年1月1日在理工大學賽馬會綜藝館再度公演,演員伍詠薇、詹瑞文、向海嵐及林嘉華等一同出席記者會。台上詹Sir贈予伍姑娘T-back內褲作禮物,更將內褲套在咪高峰上,伍姑娘即忍不住狂笑,更拿出大盒「偉哥」回敬對方,希望他改名為「詹瑞偉」,更有動力去排戲。詹Sir笑住答應:「我會堅持、努力,令伍姑娘和觀眾都興奮!」一樣玩得忘我的林嘉華還把T-back內褲笠頭。

伍姑娘坦言早已期待跟詹Sir合作,當一聽到對方接演,她雖向來貪錢但也不計較酬勞,能跟詹Sir同台演出實在求之不得,更想拜他為師邊學邊做。詹Sir笑言伍姑娘把他逗得很開心,故甘願多花點時間排戲,在未正式排練時他倆已不停互傳短訊,以講別人壞話來增加默契。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