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首頁 > 文匯報 > 娛樂 > 正文

陳嘉桓抗拒異地戀

2016-09-24
■陳嘉桓(左)與何傲兒同病相憐抱恙現身。■陳嘉桓(左)與何傲兒同病相憐抱恙現身。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吳文釗)陳嘉桓(Rose)、何傲兒(Lily)與范振鋒昨日出席《第七屆 Your Choice @ Focus 2016 年度香港白領最喜愛品牌大獎》頒獎禮,Rose與Lily同病相憐都抱恙,Rose笑言因吃太多榴槤燥上火,Lily就因生日快到頻去飯局吃到患胃炎。

近期多在內地工作的Rose,表示回港因太為食,連吃兩天榴槤致燥火上升,笑指她患病沒人照顧時,她說:「只有自己煲粥給自己吃,很難找到另一半。(沒內地『小鮮肉』看上眼?)我不喜歡,如果找到但我又要返香港時都幾慘,覺得異地戀總是不開心的。」問她是否擔心另一半有「小三」時,Rose稱沒有想到太長遠,只是女仔要靠自己,待事業穩定後再打算,而且她現在回港都多抽時間與弟弟玩,沒有時間出外識男仔。提到張致恆與莊端兒的感情糾紛愈鬧愈大,勸Rose找另一半時要帶眼識人時,她說:「別人的事不評論,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我會慢慢去識,不會識錯人。」

問到就快生日的Lily,契爺林建名有何表示時,她說:「上次已有金飯碗,不用再送禮了,其實上次上契只是一個儀式,我仍是他旗下藝人,都要努力工作,不會再搞生日會。」至於生日有沒有男仔約會時,Lily害羞地說:「我都持開放態度等人約,如果沒人約都要檢討一下自己。」Lily稱現在不心急拍拖,想放多些時間在工作上。

讀文匯報PDF版面

新聞排行
新聞圖片